現在大多數男性的生活壓力比較大,身體處於亞健康的狀態,生活中缺少了一種鍛煉,導致性生活的時候陰莖勃起的時間比較短,從而影響了夫妻之間的性生活和諧,相信大部分男性想要知道怎麼才能夠提高自己勃起的時間。

怎麼提高男性勃起的時間?

每天適當的運動

現在大部分的男性工作的時候經常性的久坐,長期性的久坐也會導致腎功能受到影響,從而引起性功能減弱,可以每天適當的步行兩公裡,這樣不僅可以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而且能夠增強身體素質,對於提高勃起的時間打下了基礎。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可以把一只手放在肚臍下趾骨上小腹部,另一只手放在下面由左向右慢慢的進行摩擦
必利吉 藍P 超級威而鋼

對下腹部進行按摩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可以把一只手放在肚臍下趾骨上小腹部,另一只手放在下面由左向右慢慢的進行摩擦,當感覺到腹部溫熱的時候就可以停止了,這樣長期堅持下去就可以提高性能力。

腹股溝附近進行按摩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也可以把兩個手放在大腿的根部,用手掌沿著斜方向輕輕按摩30次,長期堅持下去對於增強男性的性慾,提高性功能有一定的作用。

飲食中的療法

男性一定要保證平衡的膳食,這樣才可以滿足性器官生長發育所需要的營養物質,保證性器官正常的運轉。平時應該多吃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有利於維持生殖系統正常的功能。鋅元素和精氨酸可以提高精子的質量。同時要選擇補腎壯陽,調補氣血的食物,增強男性的性功能,防止性功能的障礙,可以適當的多吃核桃、牛鞭、羊鞭、枸杞子、韭菜、公雞、山藥等。

多吃一些燕麥、紅棗

燕麥裡面含有一種物質能夠促進人體釋放睪丸素,長期服用燕麥能夠提高男性的性功能,增強男性的性慾。另外也應該多吃些紅棗,裡面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a、精氨酸等氨基酸,有利於抗擊身體的疲勞,增強耐力,同時裡面含有的一種物質能夠擴張血管,改善心肌營養的狀況,從而為陰莖大量的供血增加了勃起硬度。

男性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控制性生活的次數,每周保證2到30的性生活就可以了,平時注意個人衛生,積極的鍛煉身體,增強體質。


男性吃什麼可以提高性功能呢?
養成好習慣幫男人提高性功能健康
中醫推薦:食鹽敷肚臍可提高性功能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