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俗話說的好,腎乃生命之源,然而腎臟對於男性來說尤為重要,因為男性的腎臟如果虛弱,不僅在日常生活中身體會出現體虛的現象,而且在夫妻房事的時候也不能盡其所能。導致男性朋友腎虛的因素有哪些呢?下面為您介紹。


1、外感六淫易傷腎


我們活在自然環境中,常常要遭受風吹雨打日曬,所謂的風霜雪雨、寒來暑往都要經受。這麼多自然條件作用在我們身體上,生命的負擔真的很重。哪天不小心著涼了,就可能會感冒;哪天被太陽曬久了,就可能會中暑;氣候乾燥了,皮膚就會變得粗糙;受凍時間長了,手腳就可能生凍瘡。影響我們健康的外在因素很多,老祖宗很聰明,把它們歸結為風、寒、暑、濕、燥、火六大方面,稱它們為六淫。


六淫多與季節氣候、居住環境有關。比如春季多風,夏季多暑,秋季多燥,冬季多寒,居住環境潮濕容易外感濕邪。六淫可以單獨致病,也可以兩三種邪氣同時侵入人體,如風寒感冒,就是人體同時受風邪和寒邪侵入導致的。


2、 嚇得尿褲子與七情內傷


大家都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叫嚇得尿了褲子,恐懼怎麼跟尿褲子聯系起來了呢?道理很簡單,就是腎具有氣化水液、掌控膀胱開關的功能,一旦受到驚嚇,腎功能便會發生異常,沒法正常掌控膀胱的開關,自然就會尿褲子了。


喜、怒、憂、思、悲、恐、驚七種情感或心情稱之為七情,在正常范圍內,七情的變化對健康影響不大,也不會引起什麼病變。一個人有時高興,有時發怒,有時憂愁,有時悲傷,好像自然界氣候的變化有時候下雨、有時候天晴一樣,是一種正常的現象。但是,內外刺激引起的七情太過,則能導致多種疾病。一般來說,怒傷肝、喜傷心、思傷脾、憂傷肺、恐傷腎。


七情失調既可直接影響腎的功能,也可先影響其他臟腑而後累及於腎,導致情志失調性腎虛證。所以,從健康的角度看,生活中應該盡量保持心情舒暢、情緒穩定,切記情緒失控。


3、飲食不節


人從出生起,內臟就開

http://cialis.dha.tw

始消耗能量,所以我們要不斷地為自己補充營養,為自己的生命提供必需的營養元素,也就是補充人體的陰陽氣血,使其維持生命的平衡。而營養來自哪裡呢?營養來自每天的飲食。飲食均衡合理,不僅可以維持人體正常的生理功能,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而且還可以治療某些疾病,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藥食同源。


飲食不節主要包括暴飲暴食、過食生冷、過食肥甘厚味或偏食等。口味過重也是導致腎虛的一大原因。咸入腎經,適量食用可補腎強骨。但如果飲食偏咸,或者過量食用某些鹽分含量過高的零食,如薯片等,就會導致血壓升高,腎臟血液不能維持正常流量,而誘發腎虛。


4、過度勞力耗精氣


從事正常的體力勞動是生活的需要,也能很好地鍛煉身體,但長期超負荷地進行體力勞動,人得不到應有的休息而積勞成疾,就是一件挺遺憾的事了。勞則氣耗,過度的體力勞動常常導致體力的過分消耗而傷及腎氣,對健康十分不利。


常見一些中青年人出現腎虛的狀況,為什麼呢?就是因為這個年齡階段的人生活壓力大,工作負擔重,勞力過度導致體內的精氣大量消耗而無法及時補充,再加上可能同時有房勞過度的情況,腎虛的發生幾率自然比較高。上文說過,這種情況的腎虛多屬於腎陰虛。


5、房勞過度應警惕


房勞過度有兩個方面的含義,一是指人的情欲過度,虛火妄動而損傷真陰,雖然沒有行房事,也可導致腎虛。中醫將欲望稱為相火,最耗元精,所以我們在古人的醫療記載中經常會看到,醫生在治病時,特別是對虛勞、消渴等慢性疾病,往往要求患者夫妻分居,甚至集中一批患者居住於森林或者寺廟中,使這些患者與世隔絕,不受都市聲色犬馬生活的誘惑,從而降低病患者的欲望,使他們能夠清心寡欲,不漏真精,再配合藥物進行治療,慢慢調養身體,才有痊愈的希望。二是指縱欲無度,不知節制,超越了正常生理限度,耗精傷氣而致腎虛。


6、亂服補藥隱患多


生活中自我調補的人很多,尤其是一些性功能不好的人,往往自作主張,在分不清腎虛類型的情況下亂用補腎壯陽藥物或者保健品,這些都會在不知不覺中給身體埋下隱患。有很多人根本沒必要去補腎,疲勞、年齡都不是界定補腎絕對的標準。不需要補腎的人吃了補腎藥,會給臟器增添排毒的負擔。性健康問題不能簡單地歸結為腎虛和要補腎壯陽。有些不法商販利用人們的認識誤區,宣傳上片面誇大腎虛與性功能之間的聯系,或者在補腎藥中加入類似性藥的藥物成分,這種做法對身體是非常有害的。所以,日常補腎,應在有專業知識的人指導下進行,切不可亂補一通。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