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掉男性硬度的五個壞習慣!如何快速助勃增硬?

現在,很多男性朋友腎虛不舉的情況比比皆是,這個問題給不少男性朋友帶來了苦惱。而這些男子功能障礙往往是男人不良的生活習慣引起的。

液體威而鋼與威而鋼膜衣錠比較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哪一種比較好


毀掉男人性福的五個習慣

1、每天都要吸菸

在很多男人的生活觀念裡,似乎離了菸和酒生活就缺少了滋味。男性吸菸者的平均起勃狀態為5,而非吸菸者為9。因為香菸中的有害物質會造成血管損傷,使小弟弟海綿體缺乏彈性,而且吸菸者的小弟弟明顯小於非吸菸者。

2、玩地下戀情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男性為了追求性的刺激和新鮮感,通常會玩地下戀情。男性在一段短暫的風流韻事後,可能會誘發心理的負罪感,會導致情緒焦慮,從而引發男子功能障礙。

3、長期久坐

在當今社會,由於很多工作性質決定,很多男性朋友長期坐辦公室,這樣,很容易引起男子功能障礙起勃問題。所以,男性朋友每天可以步行2公裡者,出現起勃問題的幾率會下降一半,或者可以20分鐘的慢跑、30分鐘的力量訓練,同樣也可提高男子功能。

4、經常熬夜

如今,很多男性朋友的夜生活都很豐富,養成了熬夜的習慣。長期下去,也會影響男性的男子功能。對於男性朋友來說,進入沉睡狀態後,小弟弟有35個小時處於長期起勃狀態,如果起勃的次數越多,在同房中的柔韌度也就越好。所以,如果男性沒有特殊的工作需要,那麼一定要保持正常的作息規律。

5、愛喝啤酒

英國科學家最近發現,啤酒中含有一種物質,它會限制精子的繁殖力。這也是男性不育症和性能力欠佳的原因之一。

雙效犀利士


男人性能力下降的五個徵兆

1、性沖動減少

30歲男人性能力下降的原因來自心理、生理兩方面,心理上的審美疲勞、精神壓力過大,生理上的雄激素水平下降、血液循環不暢,都會帶來勃起障礙。

2、視力減弱

排除眼睛本身的問題,這說明血管方面出現病症。它使血液循環受到影響,引起視神經代謝障礙,造成視力減退。

3、氣喘籲籲

上樓梯、跑步後氣喘籲籲,說明肺功能開始下降。研究表明,若不進行科學鍛煉,人在20歲後肺功能就開始減弱。

4、疲倦

30歲男性在工作或生活中若總是精力不濟,無精打采,可能是心理壓力大或內分泌發生改變所造成。這說明雄激素水平已下降。

5、脫發

進入事業高峰期,精神和心理壓力隨之增大,引起內分泌和血液循環紊亂,從而引起脫發,頭發漸漸稀疏。

樂威壯價格比較
為什麼中年男人比較受歡迎
戒菸的方法優缺點比較與肺部復健運動


男性快速壯陽有哪些方法

1、冷熱水交替浴,提高男性性機能

使用冷熱水交替浴,顧名思義就是先在澡盆內同熱水浸泡,身體充分溫熱後,然後給陰部加冷水,待3分鐘左右,陰莖陰囊收縮後再進入浴盆,如此反復3-5次,每天堅持性功能便會增強,精力更加充沛,減輕疲勞。

2、空冷式鍛煉法

生產精子和雄性激素的睪丸在運作時需要比體溫稍低的溫度,www.poxet.net 因此被子蓋著陰囊不能良好的散熱就會影響睪丸的功能,我們可以將陰囊暴露在涼爽的空氣中睡眠從而解決這個問題。空冷式鍛煉法對年輕男性的效果極佳,促進精子的生產和雄性激素的增加,性生活得以改善。

3、運動壯陽法

合理的運動鍛煉不僅能保持健康的體魄,而且能提高性生活的質量。專家建議每周運動2-4次,每次持續30-45分鐘的有氧運動,可大大提高性生活質量和樂趣,減少陽痿發生,提高性慾,達到壯陽的效果。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