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男人最不容置疑的是什麼呢?這是一個少兒不宜,讓女生臉紅的話題。那麼,如果男朋友有了這方面障礙應該怎麼辦呢?


長期以來,人們總認為陽痿是由於腎虧所致。其實不然,據調查研究發現,我國陽痿病人的發生率占男子人群的10%左右。其中50歲以下(包括青壯年)患者的病因很復雜,功能性(又稱心理性)陽痿占60%~80%,器質性陽痿占20%~40%,藥物性陽痿占15%。器質性陽痿中單純因性激素異常者僅占16%。


所謂壯陽藥,是一類具有溫補腎陽、補益精髓、強壯筋骨、興奮性功能治療陽虛證的中藥,如人參、鹿茸、海馬、肉桂、附子、肉蓯蓉、淫羊藿、蛇床子、陽起石、海狗腎以及多種動物鞭等。


有些人患陽痿後,經向醫生咨詢,服用某些非溫腎壯陽類藥物,病情已基本好轉,但期望過高,仍不滿意,於是自購鹿茸、海馬、海狗腎等大量服用。有的病人在沒有明確性激素不足的情況下,濫用含有性激素的中西藥,一段時間內,果然性功能大大加強,以為藥到病除,孰料好景不長,又再度出現陽痿,而且病情比未用壯陽藥前還要嚴重,形成負反饋效應,使人體本身的促性腺激素分泌明顯減少或停止,從而導致性腺功能減弱乃至痿縮,出現性慾減退或消失,造成難以逆轉的性功能障礙。


腎陽虛病人若能合理應用壯陽藥,確可治療陽痿、早洩、遺精、性慾減退等症,須請醫生辨證論治,制定進補方案,以治愈疾病,解除痛苦。


性功能障礙絕大多數為功能性的,在采用心理治療、方法調整等綜合治療方法的同時,還應注意飲食調理。


1、多食優質蛋白質


優質蛋白質主要是指各種動物性食物,如雞、鴨、魚、瘦肉、蛋類,可提供人產生精子所需要的各種氨基酸。一些動物性食品本身就含有一些性激素,有利於提高男女性慾及精液、精子的生成。


2、適當攝入脂肪


飲食調理表明,長期吃素食的女性,月經初潮年齡常常推遲,雌激素分泌量減少,性慾降低並影響其正常的生殖能力。男性由於必需脂肪酸攝入減少,精子生成受到限制,不僅性慾下降,還會導致不育。


3、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大量的研究資料證明,維生素A和E是與維持性功能並延緩衰老有關的維生素。它們在促進睪丸發育、增加精子的生成並提高其活力等方面具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83.html

有決定性作用。維生素C對性功能的恢復也有積極作用,多吃鮮棗、山楂、青椒、蘋果和西紅柿等果疏十分有益。


4、飲食調養


祖國醫學重視從飲食上調理這類疾病,認為麻雀、核桃、狗肉、蝦等,具有扶陽補腎固精之功效,性功能障礙患者不妨多食用這類食物。另外,對損精傷陽、不利於性功能的食物應慎用,例如粗棉籽油、豬腦、羊腦、兔肉、黑木耳、冬瓜、菱角、杏仁等不宜多吃。


藥物對老年人性功能影響較大,這是因為老年人病多,服的藥也多,而服用上述藥物會抑制性功能,故老年人用藥時應注意盡量選擇既有治療作用又不影響性功能的藥物。


如果出現性功能障礙,應該從平時所服用的藥物中尋找線索,先查一查自己的用藥史。養成合理的用藥習慣,並和醫生充分探討正確的服藥方案,使不良反應降到最低限度,又能獲得預期的治療效果。


總之,藥物對性功能的影響多是長期或大劑量不合理用藥引起的,一般都是一過性的,也就是說,在使用藥物時或使用後短暫的時間內會有影響,過後會逐漸恢復,一旦停用這些藥物,不需任何特別治療,絕大多數病人的性功能就會恢復。所以,大家也不必過分擔心以前使用的藥物會產生永久的後果。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