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最近挺鬱悶,家庭幸福,事業有成,可偏偏發現自己那方面的能力大不如前,好像有點ED(勃起功能障礙)了。為了拿到處方,老王硬著頭皮走進醫院。 泌尿科大夫的診斷結果也是ED。老王有些不好意思,拿到處方沒說幾句話就離開了。從藥店買回一盒桑瑞,回家和老婆一說,老婆自然高興。吃罷晚飯服下桑瑞,兩口子便打開電視看連續劇,並等待奇跡發生。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老王卻毫無起色,直到深夜,電視劇都播完了,兩人睡意已起,只好回房睡覺。第二天,萬分懊惱的老王找到醫院,醫生詳細詢問後,啞然失笑。原來問題不是出在犀利士,而是老王的服用方法不正確。


犀利士20mg
犀利士20mg

犀利士服用需要正確服用

桑瑞犀利士是一種安全可靠的ED口服藥物,對ED的治療作用是有目共睹的,但仍需要掌握正確服用方法才能發揮其最大療效。臨床發現,服用桑瑞無效者很多是用法不當引起的。臺灣有研究小組針對服用犀利士宣稱無效的患者進行了問卷調查,結果發現有1/3的患者服藥後沒有任何性刺激,60%服用次數低於4次,而45%患者服用劑量不夠。希望病人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按正確方法服用:

1、一定要有性刺激:服用桑瑞後,還需要在一定的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性刺激有視聽覺刺激、接吻、撫摸等。老年夫婦因性刺激力度不夠,亦影響桑瑞療效。

2、掌握用藥時間:一般在性生活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年紀較大的患者,由於藥物吸收慢,需提前1小時服用。

3、掌握劑量:桑瑞首次應用的推薦劑量為50毫克,50毫克不夠可以增加到100毫克。

4、不輕易放棄:在服用桑瑞的患者中,除上述用法不正確外,由於心理期望過高、夫妻溝通和互動不到位等原因,約只有60%患者第一次服用就有滿意效果。有近40%患者經多次服用並積累經驗後奏效。有研究表明,一般服用8次左右會達到最佳療效。

5、夫妻配合:ED治療過程中,老婆的配合也會對丈夫的治療產生極佳的效果,夫妻間要做到良好的性心理溝通,老婆也要采取主動,有意識地去喚起丈夫對性的欲望,配合治療。

6、驗明真品:因為SUNRISE的強大療效,全球的講中文的翻譯其為桑瑞,但需要提醒患者注意的是,藥店裡銷售的桑瑞的包裝上面寫的是英文sunrise,是由桑瑞制藥有限公司生產。

7、積極治療與ED相關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血脂異常、肥胖、抑鬱症等),養成良好、健康的生活習慣:勞逸結合,合理飲食,堅持每天一定時間的

性功能障礙看哪一科,男人不舉要吃什麼
男人性功能障礙可以治好嗎
男性功能障礙指的是哪些,如何治療


耗氧運動;減少不必要的心理負擔;避免久坐、吸菸和大量飲酒的不良生活習慣。

防治性功能障礙還可以從這三方面入手

不要讓壓力埋葬性慾望:

許多人由於緊張的工作和繁忙的家務,無暇顧及性生活,使自己本能的性慾望無聲地退化了。防治性慾低下需要夫婦雙方的配合。共同培養性生活的樂趣。有經驗的夫妻能正確調整性生活的規律,在生活工作瑣事面前給性生活讓路。這樣既可加深雙方的感情,又可使彼此間的情欲將煩惱融化。

使夫妻間性慾同步產生:

由於男女心理和生理上存在著差異,所以應避免一方沖動已起,而另一方還無動於衷;或一方已結束了性高潮,而另一方則剛開始出現性興奮。這些都會導致性慾望的淡化。了解對方的性慾特點、尊重對方的感情,性生活前做必要的調情準備,使彼此性慾同步產生共入高潮,是性生活和諧的關鍵。

防治性慾低下甚為重要:

性生活是兩個人情感和肉體的交融,沒有愛的性生活是永遠得不到滿足的。夫妻恩愛、是順乎自然的。現代醫學表明,合理的性生活有益身心健康,情緒易波動的人常會出現性功能障礙。因此,當遇到性生活不協調時,夫妻間應交流一下各自的性感受,幫助對方克服性生活中的消極因素,是防治性慾低下的又一關鍵。有些藥物能導致性功能下降:如鎮靜劑、降壓劑、可卡因、酒精等可抑制人的性慾。因此,在服用這些藥物時應格外注意。那麼,能否有藥物增強性慾呢?科學研究表明,適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增強人的性慾。另外,服用些中藥(如枸杞子、人參、鹿茸等)來提高性慾也有較好效果。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