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有一句老話,事出,皆有因。夫妻之間出現性冷淡,也是有著諸多的原因。夫妻之間出現性冷淡,是很傷感情的,畢竟性愛,在兩性生活裡是占著非常重要的地位。或者你還找不出這些原因,看看出現性冷淡的那些夫妻,皆是什麼原因。


1、不健康的飲食


我們所吃的東西是給我們的身體提供能量的,如果你吃的過於講究或者可以的節食,就會打破身體的系統,影響身體健康,進而影響人的性慾。而飲食比較隨意的人,精力要比前者旺盛,性慾也比較強烈。此外,因為不健康飲食造成的性慾較低,往往飲食難以節制而吃得過量,結果更加劇性慾低下,形成惡性循環。


(1)過量喝牛奶


一項研究發現,如果每天超劑量飲用奶制品,就會引起性慾下降。牛奶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飲品,它的益處不勝枚舉,但如果每天超劑量飲用奶制品,就會引起性慾下降。醫學專家解釋,任何食物都含有可能造成過敏的分子抗原。如果一個人常年單一地食用牛奶、 小麥、蛋類、黃豆、番茄、發酵制品和化學添加劑等,都容易造成過敏分子的形成。當人體服用食品後,抗原會刺激免疫系統,產生抗體。如果飲食得當,人體自 身"管理家務"的運作系統就可能將它們掃除一清。而長期服用一種單一的食物,人體的這種清掃功能就會被掩蓋,抗體就會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它可能停留在體 內任何地方,阻塞微血管,妨礙血液的流行,導致性功能降低。


(2)晚飯吃太飽


浪漫晚餐很容易讓人不知不覺吃得太飽,反而降低性慾,進而影響性生活的正常進行。專家介紹,吃飽之後,胃腸消化、吸收食物需要能量,於是血液在胃腸的供應增加,而身體其他部位血液的供應量也會相應減少,這會影響男性勃起和正常的性感受能力。此外,如果在就餐過程中大量飲酒,多數女性與部分男性會出現性慾下降的情況,這也不利於進行性生活。因此,建議最好在飯後1個半小時左右,再和伴侶享受魚水之歡。


2、負面心理情緒


這裡所說的心理因素指的是,女人在所萬輸卵管結紮術後,可能會因為精神上的原因導致性慾降低或者性沖動受到抑制,可經心理治療而消除。男子做輸精管結紮術後,並不影響受術者性功能,個別人性慾減退也是因心理因素。放置宮中節育器避孕的婦女可能因經期延長或經血量增加而降低性慾。


3、超重的身體


肥胖帶來的不僅是自信心的降低,還會導致人的欲望下降,主要是因為,男女欲望的強烈主要取決於他們體內的雄性激素水平。男性由於體脂量增加,使雄激素較多地轉化為雌激素,血中濃度可增加1倍以上,抑制垂體促性腺激素分泌,致性功能不同程度降低。高度肥胖者的性功能減退,不僅有性慾低下,而且有勃起、射精、性高潮等多項障礙。


4、患有慢性便秘


似乎人的性慾和是否有便秘之間沒有什麼關系,但是,事實卻不是這樣。有研究指出,患有慢性便秘的女性常伴有性慾低下或性生活不正常。這些人的肛門括約肌收縮過緊,或伴有經期腹痛、陰道痙攣,她們中半數以上缺乏性慾或感受不到性高潮。另有一些便秘的女性,其盆腔底部呈痙攣性收縮,導致尿滯留,出現尿頻、尿痛等症狀,間接造成性慾降低。


5、迷戀情色片


性學家最新發現,男人看情色片越多,越會為自己的性愛技巧擔憂,而這種壓力會影像他們在床上的發揮。男性習慣接受情色片所傳遞的性知識,喜歡經 過剪輯的性愛新花樣,追求視覺刺激。如此一來,在現實中要獲得高潮就不再是易事,甚至會出現勃起障礙。研究顯示,過多接觸情色內容,會消耗男人的欲望,忽 視與另一半的正常性愛。常看情色影像的男人會過度依賴自慰,久而久之可能對正常性愛提不起興趣。

改善男人性能力的八個妙招


良好的性能力是男子漢的重要標志之一,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75.html

其實,平日一些小改變就能幫男性提升性功能。近日,美國男性健康網站就刊文為男性做出了指導。


1、治療打鼾。身體上的所有器官都需要足夠的氧氣才能維持正常運行,陰莖也不例外。打鼾會導致體內缺氧,進而影響男性勃起功能。如果有打鼾問題,建議選擇比較高的枕頭。問題嚴重者需要就醫接受治療。


2、吃深色水果。深色水果中富含花青素,這是一種強效抗氧化劑,有助男性生殖健康。這類水果包括藍莓、葡萄以及蔬菜中的紫甘藍等。


3、練習提肛。英國一項研究發現,鍛煉盆底肌,也就是常做提肛動作,可以明顯改善男性性愛時的控制能力。動作很簡單,在閑暇時,收縮肛門,然後放松,每次持續10秒,日久自然見效,貴在堅持。


4、堅決戒菸。吸菸會損傷血管,讓男性患上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性增加一倍。不過,如果男性能在50歲前戒菸,那這種由於吸菸導致的性功能障礙可以更快恢復。


5、吃點黑巧克力。黑巧克力中含有助於擴張血管的物質,從而增強性功能。有研究顯示,每天吃45克左右的黑巧克力,可以讓男性勃起更好。


6、檢查藥物。一些治療高血壓、抑鬱症的藥物可能會降低性功能,如果遇到這類問題,要及時咨詢醫生,進行調整。


7、靜心鍛煉。激發性慾不只靠視覺,還離不開觸覺、嗅覺、味覺等多個方面的刺激,而緊張焦慮會降低感官功能。每天花幾分鐘練習平心靜氣,能幫你減輕心理壓力,減少腎上腺素的分泌,有助於性功能的恢復。


8、減去腹部脂肪。腹部的脂肪會影響雄性激素的分泌,讓男性性慾降低,研究顯示,肥胖者體重減輕1公斤,性能力就能明顯有所改善。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