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男人性能力的高低是男人成功的象征,男人如何在性生活中如魚得水,如何提高性能力,一展男人雄風?很多男性朋友都選擇食物療法。為什麼呢?


要對症下藥聰明的男人也不願意采用壯陽藥來讓自己雄起。除非情到濃時,或者年輕人想嘗試一下新鮮感。像*、男寶、右歸丸、益腎靈顆粒(膠囊)等都是含有性激素的藥品,一定情況下會引起男性內分泌紊亂,重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4

則加重性功能障礙。但是,對於現在說的壯陽食物是否真的有效呢?會不會是騙人的呢?有些壯陽食物確實存在騙人的成分。


美國科學家研究就發現,現在認為是壯陽食物的食物並不是全部都有壯陽的效果,通過實驗證明有些常見的食物效果值得懷疑。


揭穿食物壯陽的五個謊言


通過科學的研究表面明有五類壯陽食物,其實沒有壯陽的功效,人們對這些食物的壯陽作用存在著誤解。


誤解一:香料提神助興。


源自亞洲的很多香料被人認為可以挑起性慾。然而芝加哥香氣與味道療法研究基金會博士艾倫?荷西指出,測量顯示,使用香料後,陰莖與陰道的充血程度並無太大變化。


誤解二:辣椒以形補形。


印度、南美洲很多人認為,辣椒外觀類似男性生殖器,味道辛辣刺激,正像如火的愛情。實際上,辣椒所含的物質只有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止疼的作用,跟壯陽完全無關。


誤解三:松露是愛之味。


古希臘人和羅馬人深信松露具有壯陽作用,這種看法影響了很多現代歐洲人。然而據美國聞名松露研究專家詹姆斯?特雷普介紹,松露含有的麝香味只能促使豬發情,沒有證據表明對人有效。


誤解四:巧克力提性趣。


也許是情人節的關系,人們習慣把巧克力與愛情聯系在一起。但在心理學者及性保健專家林達-戴維勒的研究中,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是可可,能抗氧化,降血壓,但絕不可能讓人一夜神勇。


誤解五:牡蠣是催情劑。


牡蠣是歐美人崇尚的催情美食,調查顯示,25%的人認為它有催情作用。心理學家、《無畏的性愛》一書的作者喬伊-大衛森認為,牡蠣非凡的外形經常被比作女性生殖器,從心理角度來說,可能刺激男性性慾。但從營養角度來說,牡蠣中含有大量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鋅,只能幫助提高系統免疫力,提升性慾是絕不可能的。


大蔥對男人壯陽防癌的功效


對男性來說,每周吃3次大蔥或細香蔥,可以達到壯陽補陰的作用。


好處1:壯陽


蔥的好處,不得不說壯陽功效。大蔥中的各種維生素能保證人體激素正常分泌,還能有效刺激性慾,進而起到壯陽補陰的作用。因此,男人們可以適量吃點蔥。


好處2:發汗抑菌


大蔥具有刺激身體汗腺,達到發汗散熱之作用;蔥油可以刺激上呼吸道,使黏痰易於咳出。蔥中所含大蒜素,具有明顯的抵禦細菌、病毒的作用,尤其對痢疾桿菌和皮膚真菌抑制作用更強。


好處3:防癌


香蔥所含的果膠,可明顯地減少結腸癌的發生,有抗癌作用。蔥內的蒜辣素也可以抑制癌細胞的生長;蔥還含有微量元素硒,可降低胃液內的亞硝酸鹽含量,對預防胃癌及多種癌症有一定作用。


好處4:解毒調味


大蔥味辛,性微溫,具有發表通陽、解毒調味的作用。主要用於風寒感冒、陰寒腹痛、惡寒發熱、頭痛鼻塞、乳汁不通,二便不利等。大蔥含有揮發油,油中的主要成分為蒜素,又含有二烯丙基硫醚、草酸鈣。另外,還含有脂肪、糖類,胡蘿卜素等,維生素B、C,菸酸,鈣,鎂,鐵等成分。


好處5:增進食欲


生蔥像洋蔥一樣,含烯丙基硫醚,這種物質會刺激胃液的分泌,且有助於食欲的增進。與含維生素B1含量較多的食物一起攝取時,會促進食物的淀粉及糖質變為熱量,可以緩解疲勞。


好處6:舒張血管


大蔥富含維生素C,有舒張小血管,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可防止血壓升高所致的頭暈,使大腦保持靈活,並預防老年癡呆。大蔥的揮發油和辣素,能祛除腥膻等油膩厚味菜肴中的異味,產生特殊香氣,如果與蘑菇同食還可以起到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


好處7:降膽固醇


大蔥可降低壞膽固醇的堆積,經常吃蔥的人,即便脂多體胖,其膽固醇並不增高,而且體質強壯。蔥葉部分比蔥白部分含有更多的維生素A、C及鈣。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