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陰莖勃起硬度通常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減退,不僅影響性愛質量,而且降低自信心,影響心理健康。近日,印度性學專家畢本·萊克胡拉姆為男性總結出了增強勃起的六個妙招。


常進行提肛鍛煉。鍛煉是提高性驅動和性潛能的最佳方式之一。鍛煉有助於降低壓力(勃起殺手之一),提高男性體內雄性激素水平。最近也有研究表明,能幫助女性增強陰道收縮力的凱格爾鍛煉法同樣適用於男性,經常進行提肛鍛煉,可以幫助鍛煉陰莖,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選對性愛姿勢。做足前戲是滿意性愛的必要前提。性愛姿勢也直接影響到陰莖勃起硬度。男上位和後入式會增加陰莖血流量,使勃起更滿意。盡量避免性愛一開始就采取女上位。


吃對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83.html

食物硬度高。簡單的飲食改變有助於提高性慾,增強勃起。香蕉、雞蛋、堅果、無花果、辣椒、洋蔥、葡萄酒等都是男性很好的催情食物。同時,一定要避免吃垃圾食品,尤其是油炸食品和甜食,它們會讓男性勃起功能受影響。


扔掉過緊內褲。內褲過緊會限制陰莖組織血流量,影響勃起強度。專家建議,無論是白天還是夜間,男性都應盡量穿寬松透氣的內褲。


戒除菸酒惡習。吸菸會影響人體血液循環,降低血流量,既會導致肺活量減小,又會降低陰莖勃起的能力和硬度。而酒精易致身體麻木,引發臨時性勃起功能障礙。


自慰切勿過頻。自慰過於頻繁,必然元氣大傷,影響實戰能力。頻繁自慰也會導致性慾下降。持續勃起和射精會導致次日勃起硬度降低。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