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性愛時間長是男人炫耀的資本,而想要長時間的性愛就需要一個健康的身體,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保證男性正常的勃起和正常的性愛時間。但是生活中有很多因素會影響男性生殖系統的正常功能,影響男性的正常勃起。


什麼是勃起功能障礙


在臨床工作中,有一部分患者自訴在性生活中得不到性快感或性的欣快感降低,影響了患者參與性活動的積極性,一方面,精液長期瘀阻於攝護腺中得不到排洩,可能進一步導致攝護腺炎(CP)的發生;另一方面,長期不參與性生活,可能導致勃起功能障礙(ED)的發生,進一步導致家庭不和睦。


服用藥物的影響


如苯二氮卓、巴比妥等類藥物的鎮靜、安眠作用可能對欣快感的產生有抑制作用。是否存在腦中的介質如腦啡呔等消耗後得不到及時補充尚待研究。


神經末梢敏感點下降


攝護腺炎、精囊炎、後尿道的長期反復充血等原因導致後尿道水腫,尿道黏膜上的感覺神經末梢敏感度下降。


尿道內壓力不足


攝護腺炎、精囊炎、後尿道的長期反復充血等原因導致坐骨海綿體肌和球海綿體肌等相關肌肉收縮無力,尿道內壓力不足以使精液射出而只是流出,導致膨脹的感覺不是在一瞬間得到釋放而是緩慢地釋放,快感降低。


精液量的減少


短時問內反復射精導致精液量得不到及時的補充,攝護腺、精囊等器官的切除使精液量減少,射精前在後尿道蓄積的精液量不足以使後尿道產生足夠的膨脹感,從而使射精時的性欣快感不強烈,或射精域值下降,當後尿道精液量尚未聚積到一定量時便已射出。


疲勞時性愛


患者因疲勞、夫妻關系不合或其他原因對參與性生活缺乏主動性也會導致患者在射精時缺乏足夠的性快感。


早洩患者的射精域值較低,在後尿道精液量尚未積聚的足夠量時,中樞已經發出了射精的沖動。增加患者的平臺期,使患者在精液量充足、全身做好射精準備之後再射精,可能增加患者的快感。目前常用的治療

https://www.poxet.net/goods-140.html

早洩的方法是動-停結合法,這要求夫妻雙方進行配合;內服藥物主要是減輕患者緊張的鎮靜類藥物如小劑量安定、百憂解、美抒玉等,外用藥物主要是減輕局部感覺的外用麻醉劑如利多卡因凝膠等。此類口服、外用藥物過量可能導致勃起障礙、影響性快感等副作用;也可應用杜蕾斯至尊持久裝避孕套減少對陰莖的刺激,延長性愛時間。


改變性習慣提高性能力


男女生殖方面的疾病和性愛脫不了關系,只有健康的性愛才能保證生殖器官的健康,很多的壞習慣直接影響身體健康。所以想要和諧的性愛就要改變性愛的習慣,從小事做起,讓身體更健康。


每周自少一次性生活


調查顯示每周至少一次性生活可以使你遠離疾病和抑鬱的情緒。似乎是生殖刺激使得免疫系統更加有效、減輕頭痛和治療痤瘡,還有減緩日常生活的疼痛等。


勃起是不能自我控制的


與流行的想法相反,勃起不是一個人能夠自我主動控制的,於是疲憊和壓力都是造成沒反應的最平常的原因。統計數據顯示每七名男性(十六歲或者更大)中就有一名一年中至少會出現四次這種勃起問題。


性愛時要專心


在床上看電視最近被選為最大的性慾殺手。電視機屏幕上一閃一閃的亮點很明顯使你想睡覺、使你的性靈敏度降低,並且會完全毀掉你一整個晚上的性致。如果你想有更好的性愛,那麼就關上電視開始吧。


鍛煉pc肌肉群


為了更好的高潮,鍛煉你的腹腔壁肌肉。也被稱為PC(pubococcygeus)肌肉,這就是你小便的時候你會用到的。你需要做的只是分開這些肌肉。只需要在小便時,中間停下數五下,然後再放松就可以了。一旦你找到那種感覺了,每天收緊和放松20次(桌子上、巴士上、看電視的時候都可以),然後逐漸增加到50次。


尋找自己的敏感點


難以捉摸的G點並非那麼難以捉摸如果你知道如何尋找的話。方法就是做愛的時候去找,這個時候就是G點會出現的時候。將一個指頭伸入到陰道內,前進五厘米,感覺到陰道壁的前部。當你感覺到一個腫起的組織的時候,看一下,那及時你的G點。


情欲敏感區域-身體的性傳感器-再全身上下都有,不僅僅是在生殖器官區域。如果撫愛的適當的話,這些地方在前戲、做愛甚至是做愛之後的時候都可以給你同樣的刺激感。


保持身體健康


沒有什麼能比腹腔痛、經前痛、搔癢和神秘的分泌物更能毀掉你的性生活了。如果你發現任何使你擔心的不對勁的地方(甚至是一種奇怪的氣味),那就趕緊到醫生那裡檢查一下為妙,即便你百分之一百的肯定那不是一種性傳播疾病。


做好避孕措施


我們都知道保險套是唯一避免性病和艾滋病的方法,但是隨著市場上不斷日新月異的避孕方法,你最好多了解一些。即便你以前曾經嘗試過的方法運氣不好失敗了,去看看有什麼新方法是很值得的。最好使用杜蕾斯雙保險避孕套,雙重保險,安全有效的避孕。


適時的變換體位


改變你永久不變的傳教士體位吧,難道你用這姿勢做了500次了,還不感到厭煩麼。通過當他躺在你的兩腿之間的時候,將你的腿伸直並且加緊來提高先前的男上女下式體位。


忽略性愛頻率學


性臨床醫學家指出如果你想擁有更好的性生活,那麼就開始忽略那些關於他人做愛頻率的統計數據吧。那種數據只能導致你的性部安全感和不值得感,而這種感覺會導致你的性生活質量的下降。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