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女性的性滿足也可以分為幾個層次:


一是情感層次,雙方並不需要真正的性愛過程,哪怕是一句恭維和贊譽的暗示或明白無誤的情話也可以讓女方美滋滋的,樂不可支。所謂紅(藍)顏知己和耄耋老人的資深伉儷。


二是雙方建立在感情基礎上的具有一定程度的肉體的親昵與接觸,限於條件或各種清規戒律並不一定要有實質性的發展,女方也樂得屁顛屁顛的。


三是性愛的層次,雙方不僅僅有感情,也有肉體的實質性的性愛過程,可謂身心立體的全方位的交融,不過女性可能只有初級性快感而沒有性高潮,即便如此女性雖然略感遺憾,事實上依然心滿意足,畢竟看到男方的愛心,而且對方確確實實地努力了。這樣的性愛雖然沒有熾熱的高潮結局,沒有飛向雲端的巔峰感受,但是足以讓女人容光煥發,皮膚滋潤,帶來身心一定程度的愉悅之外的健身美容的效果。所以振蕩器的使用也不一定非要達到高潮的最終目的,同樣可以說對女方的健身與美容起到很好的推進作用。


第四個層次是高質量性愛,雙方真正徹底地達到身心交融,合二而一,女性這時一定要全心全意地投入,心無旁騖,當然更要毫無提防之心,身體一定要切實地舞動起來,這樣才能達到熱血沸騰,為性反應的順暢進行和性高潮的到來鋪平道路。在這樣良好的前提下,有沒有振蕩器恐怕都是無關緊要的事情了。所以說,女性主觀能動性與積極性能否得到充分調動,是女性能

https://www.poxet.net/goods-142.html

否隨心所欲地得到性滿足的關鍵因素,切不可粗心大意。遺憾的是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受到各種各樣負面因素的束縛而不能自拔,只知道一味地消極等待或把性反應與性滿意的主動權完全交付給對手,一點兒也不配合,那麼和諧美滿的性生活必將漸行漸遠,剩下的只是無盡的鬱悶與痛苦。


第五個層次那就應該是天人合一、自我修煉、悟道天成到一定的境界,即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的地步,什麼自慰、肉體交融、振蕩器應用都不需要了,體力乳頭刺激,全憑意念和想象就可以讓性能量在體內自然流動,達到在周身內循環往返,心想事成,頂多外加一些語言的暗示或協助。最終實現身、心、靈的融會貫通,形成良性循環,沒有身體的過度疲勞,沒有性能量的無謂丟失,這才是性修煉的終極目標。所以,振蕩器不會令人成癮,不是毒品,粘上去就甩不掉。振蕩器並非僅僅為了高潮,也是滿足初級性需求和達到健身美容的途徑,所以振蕩器的好處多著呢。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