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控制射精不是性能力強弱的評判標準,也許有的男人很強,自己可以控制射精,也許有人控制不了,但是戴了一個或兩個杜蕾斯也就可以控制了。想要準確地衡量性能力,要從多方面入手,身體強壯是第一個條件。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威而柔

為了幫助男性加強鍛煉,提升性能力,專家推薦七式鍛煉方法,每天做10分鐘,不僅能消耗熱量,還可以提高有氧耐力,增進關節運動的靈活性、改善身體的柔韌性,特別是髖關節和肩關節的柔韌性,增強男性性愛時的體力和耐力。

第一式:肩胸打開,雙手握拳下45度打開,膝蓋微微彎曲。髖部從前、左、後、右方向以最大幅度頂出畫一個圈。順時針、逆時針兩邊各做一個八拍。主要鍛煉髖部的柔韌性和靈活性。

第二式:肩胸打開,兩手叉腰,膝蓋彎曲,兩腳打開與肩膀同寬,胯部前後頂,做一個八拍。主要鍛煉胯部柔韌性、靈活性,同時可以鍛煉腹部和腰部肌肉。

第三式:肩胸打開,膝蓋微曲,兩腳打開與肩膀同寬,胯部前後頂,同時雙臂自下而上抬起至頭部,而後還原。主要鍛煉胯部、腹部和腰部,還有手臂和肩膀的伸展。

肩胸打開,膝蓋微曲,兩腳打開與肩膀同寬,胯部前後頂,同時雙臂自下而上抬起至頭部,而後還原

第四式:一側腳向同側前45度方向點出,同時把雙拳向後方打開。先出左腳,收回,再出右腳,收回。這個動作的用力點主要來自胯部,把胯頂出能鍛煉身體協調性、靈活性、控制力。

第五式:單腳支撐,另外一只腳後伸到最大化,然後向前抬膝。雙手握拳貼著身體前後交替擺動4次。主要鍛煉大腿和臀部的肌肉力量,還有身體的平衡性和協調性。

第六式:兩腳打開稍微寬於肩膀,一側腳向後方打開胯,身體和手臂同時向後方打開,大小臂成90度,同時頭部跟身體和手臂方向一致。先左後右,邊做邊向後退。做一個八拍。 www.Poxet.tw 主要鍛煉全身肌肉的力量和控制。

一側腳向後方打開胯,身體和手臂同時向後方打開,大小臂成90度

第七式:雙腳向後跳起,腳後跟踢到臀部,同時雙臂在胸前擴胸。邊跳邊向前方移動。做一個八拍。主要鍛煉下肢的爆發力和肌肉力量,也可以鍛煉身體的靈活性、協調性。
 

簡單5步增強男人性能力
猛男性慾有標準 鼻子大就性能力強嗎
可提高性能力的6大常見運動
掌紋手指舌頭也能反映性能力
如何提高性能力? 三招教你快速提高性能力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