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從古代開始,男人們就

https://www.poxet.net/goods-142.html

琢磨著如何提升性能力,不同國家的人為此創出很多稀奇古怪的方法,有些方法效果還是不錯的。然而隨著科技的發展,有些古老的助性手段已經被遺棄,留下的是那些有用切健康的方法。


古羅馬人借神力來增添性心


羅馬尼祿時代貴族佩特羅尼烏斯在《薩蒂利孔》一書中記載了男人接受治療陽痿的經過,他在書中說這種儀式由女巫師執行,女巫師把胡椒粉、蕁麻籽和油的混合物塗在男性的大腿上,然後用水芹和神樹的汁液清洗他們的身體,甚至用新鮮的蕁麻抽打腹部肚臍以下的身體部位。這種做法,僅是想象一下也覺得是古怪而可怕的,更別說要做了,但在當時的男性看來,這卻是一種可增加信心,讓神力加身的方式。


古希臘人的特殊春藥


不僅是羅馬,其實世界各國都在尋找各種各樣讓男人金槍不倒的神奇偏方。比如古希臘人就有自己特殊的春藥――阿佛洛狄忒。古希臘人認為男人如果吃大量的橄欖和蒸熟的大麥的話,就能擁有整夜激戰的能力,性能力將超凡。


西班牙的助性火腿


而西班牙的男人則認為猛吃公牛肉做成的火腿,可性福無限,因為公牛肉做成的火腿富含蛋白,可以讓他們如鬥牛一般生猛有力。另有印度的《迦摩經》記載,用大米、麻雀蛋、洋蔥和蜂蜜在一起燉,可增添性的力量;而蘋果酒在在歐洲被認為具有非凡的催情功效。


俄羅斯神奇土豆


在俄羅斯烤土豆則是好東西,被認為可延長做愛時間,讓人們視為房中秘技。研究人員經過實驗發現,烤土豆的皮中有一種化學物質可減輕皮膚的敏感程度,從而延緩高潮的到來。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