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在我們周圍,性生活愉悅的家庭不在少數,但是性愛不和諧的家庭也非常之多。這是為什麼呢?除了感情上的問題外,大部分因素都源於男人的陽痿、早洩等因素……所以,為了讓男人重振雄風,讓性愛和諧美滿,男人們,請禁食以下這些食物吧!


蝦子


性溫,味甘咸,有補腎興陽的作用,多食會加重陰虛火旺和相火妄動之勢。所以,對遺精、早洩和陰莖異常勃起者,切忌多食。


芝麻


根據前人經驗,遺精之人當忌食。如《本草從新》中說:胡麻,精氣不固者亦勿宜食。《本草求真》也告誡:下元不固而見便溏、陽痿、精滑、白帶,皆所忌用。


牡蠣肉


性微寒,味甘咸,根據前人經驗,遺精或滑精者忌食之。如清代醫家黃宮繡指

https://www.poxet.net/goods-171.html

出:脾虛精滑者忌。《本草經疏》也認為:腎虛無火,精寒自出者非宜。


茭白


俗稱茭瓜。陽痿遺精者忌食之。正如唐代醫家孟詵所說:茭白滑中,不可多食,性滑,發冷氣,令人下焦寒,傷陽道。《隨息居飲食譜》中也明確告誡:精滑者勿食。


海松子


根據前人經驗,對於遺精早洩者不宜多食,正如清代醫家吳儀洛在《本草從新》中所說:便溏精滑者勿與。因其油(油食品)潤滑洩之故。


另外,專家提醒:心腎不交,相火妄動而遺精早洩者忌吃蔥、薑、蒜、辣椒、胡椒、肉桂、花椒、丁香、茴香、洋蔥、雀肉、羊肉、狗肉以及菸酒等助火興陽傷陰之品;腎虛不固遺精早洩者忌吃生冷性寒,損傷陽氣的各種冷飲、田螺等食物。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