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可樂殺精的傳聞幾十年前便在中南美洲流傳。人們相信:可樂中的碳酸能殺精,其中的糖分能引爆精子。搖晃過後,可樂便能被噴射至陰道深處,所以婦女在嘿咻過後,會用這一招來殺精避孕。20世紀60年代,美國的硬搖滾樂隊TheF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72.html

ugs有一首叫做可口可樂噴灌的歌,說的就是這個。

  這的確是奇思妙想,但尚需要科學驗證。1985年,美國哈佛醫學院婦產科的三位醫生為驗其真偽,便在實驗室倒騰開來。他們向三個裝有可樂的試管中加入冷凍的精子。經過觀察,欣喜的結果出爐啦:精子數量減少,可樂能影響精子活力。相關結論以讀者來信形式發表在當年11月21日刊出的《新英格蘭醫學雜志》。

  可樂實驗:精子活力依舊

  此論斷一出,頓起軒然大波。兩年後,臺北榮民總醫院的洪傳嶽在看到這篇論文後,決定用更縝密的實驗去驗證。他用了2種品牌5種不同配方的可樂:可口可樂中的經典型、新型、無咖啡因型、健怡型,還有百事可樂。通過跨膜遷移實驗方法,將混有精子的可樂滴在薄膜上(能允許精子通過),薄膜下方放置生理鹽水。一小時後,他觀察到:至少七成精子活力依舊,能成功穿越薄膜,不會被可樂殺死。這份刊登在《人體毒物學》雜志上的研究推翻了美國學者的觀點。換言之,為求避孕,在房事後用可樂沖洗陰道,不但沒法達到目的,還容易引起生殖器感染。

  作為一種碳酸型飲料,可樂中還會添加焦糖、色素等其他成分。當然,它還含有那不到1%的由某些神秘物質組成的保密配方。據稱,這配方已保密逾百年,但2000年歐洲食品科學研究院透露,神秘物質包括野豌豆、生薑、含羞草、橘子樹葉、古柯葉、桂樹和香子蘭皮等的提煉物、過濾物和染料。正是它們,讓可樂口味獨具一格。而在相關配料中,咖啡因尤其吸引大家的注意力。所以又有傳聞說,可樂中的咖啡因成分具有殺精作用,不可多喝。

  這是真的嗎?

  2003年,在美國生殖醫學年會上,來自巴西的法比奧.帕斯卡魯圖基於對750名男同胞的研究指出,喝咖啡的男性的精子活動度反而更好,其中發揮關鍵作用的就是咖啡因。但美國亦有學者認為,每天飲用3杯咖啡就會影響男子的生育能力。結論莫衷一是,目前仍無確切公論。

  此外,千萬別小瞧精子,它在有用武之地時絕對能具有頑強的生命力。正常精子在陰道內能活半天,在子宮、輸卵管裡是2天半,而在宮頸內則最長能達8天。不過,若是被排出體外,它只能做半小時的短命鬼了。

  面對傳聞時,懷有科學精神是不可少的。以訛傳訛的喝可樂會殺精,男青年需謹慎,你完全可以無視。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