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男士們,注意你們的私處清潔

  男性生殖系統沒有女性私處那麼復雜,似乎大多數人都沒有養成良好的小浴習慣。其實,男性下半身不潔的危害一點也不比女性來得差。所以男士們,注意你們的私處清潔和保健吧!

  男性私處也要注意健康

  從生理衛生角度來看,男性的外陰包括陰莖、陰囊、包皮、龜頭等部分,也同樣有生理性分泌物和受外來污染的可能,易患尿道炎、龜頭炎、陰囊濕疹、 股癬、肛周炎等。還有包皮過長或包莖者,更容易出現陰莖包皮疾病。包皮垢一般積聚在龜頭後面的環形冠狀溝中,因包皮的遮蓋而未被人注意,包皮垢會引起包皮 炎、包皮龜頭潰瘍或形成結石,反復刺激還可誘發陰莖癌。還有,由於大便後肛門不易擦凈,而許多疾病如肝炎、痢疾、寄生蟲病等都是通過糞便傳播。男子堅持每 日小浴是一種行之有效的預防疾病的方法。

  男性私處清洗的幾步驟:

  清洗順序一般容易理解,要先洗生殖器官,再洗肛門,洗過肛門後就不得再用同一盆水重新洗生殖器官了。擦乾的順序與上面講的一樣,要單獨準備一塊毛巾,不要和洗腳毛巾混用。擦完後用乾凈水洗凈毛巾晾乾。

  而到了冬天氣候寒冷的時候,睡覺前用溫熱水洗下身,再配合用熱毛巾摩擦會陰區,還可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既有催眠作用,又能健身防病。對中老年失眠、性機能衰退性陽痿、痔瘡等還有顯著療效,這些方法簡便易行,不妨一試。

  鑒

https://www.poxet.net/goods-137.html

於以上提到的會陰部皮膚的特點,也就可以理解穿牛仔褲為什麼會對健康不利,當然,這種影響主要局限在會陰部。

  另一個問題是穿過緊的牛仔褲使睪丸緊貼到會陰部,使陰囊的散熱也受到影響,於是睪丸的溫度就會提高,這就有可能導致睪丸精子生成障礙,有引起男性不育的危險。

蛋定哥推薦:


1、蛋疼不是一般的疼

睪丸屬於內臟器官的一種。睪丸附近的毛發是卷曲的,陰囊上會有一些褶皺,這些褶皺會隨著睪丸的蠕動而緩慢伸展或收縮。無論是卷曲的毛發,還是陰囊褶皺擅長的局部皮膚運動,最重要的作用還是幫助睪丸散熱。全文閱讀

2、重復做愛易致性功能衰退

重復做愛既對健康無益,又難使性生活的愉悅細水長流,所以重復做愛應引起夫妻雙方的重視。全文閱讀

3、如何解救一分鐘先生?

早洩指陰莖插入陰道一分鐘內,或在陰道內抽動不足十五次就射精。還有種更嚴格的說法就是陰莖未插入陰道就射精了叫早洩。可以說如果每次都不到一分鐘是屬於早洩。如果不幸成為了一分鐘先生,是兩個人的無奈和痛苦,那麼該如何解救危機呢? 全文閱讀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