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運動有益於性福

  生命在於運動,性愛需要健康,因為它是生命的本源與最高形式。今天的愛情與婚姻已把以往羞答答的性愛坦然地納入其中,沒有健康的體魄,就不會有完美的性愛和完整的婚姻生活。

  走過談情說愛的戀愛之路後,男女攜手走入婚姻的殿堂,性愛就成為生活的重要部分。性愛含有語言的因素,但畢竟不是談的,要身體力行。行的質量如何,事關兩人最隱私的快活。

  在最新一次的我國夫妻生活調查中,統計數字再次表明在夫妻性愛中,‘男人占主動權’的仍占主導地位。所以,作為性愛的主動或主導一方,男人充沛的體力和靈活的動作就顯得更加重要了。那麼怎樣保證完美的性愛呢?專家們認為已婚男人一定要有適量的運動。一般來講,只要每周運動2-4次,每次持續時間在30-45分鐘,運動心率控制在100-124次/分之間,定會在性生活中享受到極大的愉悅。

  美國性醫學專家通過多年的跟蹤調查證實,合理的體育運動可大大地改善性生活的質量和樂趣,不僅可以減少陽痿的發生,而且可使性慾明顯增強。

  人們對參加運動和不參加運動的兩組已婚男人做了對比,發現每周進行2次健身、跑步或打網球的男人,所獲得的性生活愉悅感比不參加任何健身運動的男性要高。其中,80%經常運動的男性表示,自從投身每周2-3次運動鍛煉後,性生活方面的自信心大增,性行為變得更加積極。運動增強腹部、臀部的肌肉彈性,做愛時比以前更加容易使女方達到高潮。由於力量與速度的均衡保持,對自身控制力也大大加強,自身的性快感時間也明顯延長。這對增進夫妻性生活之快感非常有益。

  體育專家的研究表明,適量的健身運動之所以給人們的性愛愉悅帶來幫助,是因為它可調節人體植物神經的機能,改善內分泌系統,促使腦垂體分泌激素的功能得到明顯的改善,從而使腦垂體分泌激素的

https://www.poxet.net/goods-167.html

功能得到明顯的改善,從而使體內雄性激素、睪丸酮含量增多,性慾大大增強。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