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吃豬肉能提高性慾改善性生活

  阿根廷女總統克裡斯蒂娜在總統府的一次商務會議上自曝:吃豬肉有助提高性慾,改善性生活。我覺得吃上好的烤豬肉遠比服用*等壯陽藥有用。

 

https://www.poxet.net/goods-174.html

 都有羊肉壯陽的說法,能提高性慾和性功能,可日前《日報》刊文,阿根廷女總統克裡斯蒂娜在總統府的一次商務會議上自曝:吃豬肉有助提高性慾,改善性生活。我覺得吃上好的烤豬肉遠比服用*等壯陽藥有用。這一新奇觀點倒是讓人吃驚不小,但是否有理可循呢?

  哪些食物不可與豬肉同食?

  克裡斯蒂娜總統說,她和丈夫一到周末就喜歡吃一頓美味的豬肉宴,整個周末,我們的興致都非常高。而阿根廷豬肉生產協會主席胡安·烏切利非常支持克裡斯蒂娜的說法,在丹麥和日本豬肉的消耗量都很高,他們的性生活比阿根廷人和諧多了。

  這話有點誇張了。北大醫院泌尿科中心主任張志超認為,豬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補充大量動物蛋白能刺激性生活的需求,能提高性慾,但其作用別過分誇大。

  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泌尿科副主任醫師高瞻則認為,女總統的說法本身就是錯誤的,*的作用是改善男性勃起功能,幫助完成性生活,而不是提高性慾。

  但高瞻說,從性生活的角度來說,人本身應該均衡補充植物蛋白和動物蛋白,動物蛋白對性生活有一定促進作用。

  北京中醫藥大學魯兆麟教授認為,豬肉具有主治腎虛體弱、補虛、滋陰等食療作用。在日本,豬肉亦被稱為長壽之藥。豬肉經長時間燉煮後,脂肪會減少30%~50%,不飽和脂肪酸增加,而膽固醇含量會大大降低,這樣可以防止血管硬化等問題,保護血管,使血液暢通,也有利於性器官的勃起。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