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性愛時抽筋,是一種常見的突發狀況。平素有坐骨神經痛、椎間盤突出,運動不足,或缺鈣、鎂等微量元素,都是性愛中出現抽筋的主要因素。其中,尤以臀部肌肉抽筋最為最常見。


  比如說,站立性愛時,一方踮著腳尖,或兩人平臥,一方繃直雙腿,肌肉用力過大,都容易導致臀肌疲勞,局部處於缺血、缺氧狀態,往往在性愛過程中或射精時,突然抽筋。有些人改變常規的性愛方式,用力方法與平時不相同,也容易抽筋。此外,如果性愛時周圍環境溫度過低,如房間冷氣開得太大,臀部保溫不足也容易抽筋。


  出現抽筋,可請伴侶協助俯臥,然後沿著尾椎骨兩側,向脊椎推按,尤其要向站立時臀部凹陷的地方(環跳穴)用力按摩,這樣肌肉能馬上松弛下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76.html

來。抽筋停止時,應做好保暖工作,仰面躺好,喝適量溫開水。如無大礙,只要靜躺一會兒,就能恢復正常。


  為了避免抽筋,性愛時應避免床太高,也要避免房間溫度過低。同時,不要在按摩之後立即性愛。如有坐骨神經痛或椎間盤突出者,可以改變性愛的姿勢與體位,減輕腰椎承受的重量,以減少疼痛的發生。平時還要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適當補充鈣、鎂等微量元素。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