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對於男性而言,睪丸激素是非常關鍵的。缺乏睪丸激素會導

http://123.dha.tw/

致情緒低落,性格改變,性慾低下,也會影響性能力。有一些方法能夠提高睪丸激素水平,改善性慾和性能力,讓男人充滿活力。


有哪些方法可以提高睪丸激素水平?


1、定期運動


腹部脂肪和肥胖是睪丸激素的殺手。肥胖的男性比不肥胖的男孩有更少的睪丸激素。造成這種情況的一個原因可能是脂肪細胞含有更多的芳香化酶,該酶會將睪丸激素轉化為雌激素。肥胖和較低的睪丸激素水平會相互影響,導致男性體重增加和激素失衡加劇,定期運動有助於減輕體重,提高睪丸激素水平。


2、獲得高質量的睡眠


睡眠不足會導致睪丸激素水平下降。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助於提高睪丸激素水平,提高性能力。


3、避免環境毒素


一些個人護理產品(如乳液和剃須膏)中的鄰苯二甲酸鹽和對羥基苯甲酸酯以及塑料瓶中的BPA會影響睪丸激素水平,破壞包括睪丸激素在內的多種激素的產生和功能。


4、學會放松


壓力會影響腎上腺激素,甲狀腺激素和性激素,是導致睪丸激素水平降低的主要驅動力。壓力會分泌皮質醇,可導致激素失調,睪丸激素的生成減少。壓力還會增加芳香酶和5-α-還原酶(分解睪丸激素的兩種酶)的產生。深呼吸,打坐,做瑜伽或以其他方式可以緩解壓力,也可以使激素系統有機會重新啟動和重新平衡,從而降低皮質醇並增加睪丸激素。


5、避免他汀類藥物,定期服用魚油


他汀類藥物會對線粒體產生不利影響,線粒體是身體新陳代謝的能量源,會降低遊離睪丸激素和總睪丸激素。炎症會降低睪丸激素,魚油會降低炎症,也支持睪丸激素的產生。此外,魚油還可以加速運送睪丸激素到身體各部分,使更多的睪丸激素釋放並可用。


6、攝入營養元素


維生素A,維生素E,礦物質鋅和硒可產生雄激素和睪丸功能,可以通過食物來補充這些重要的微量營養素。維生素D可增加總睪丸激素和遊離睪丸激素水平。除了食物以外,曬太陽也可以補充維生素D。


低睪丸激素水平的影響不僅是性慾低下甚至情緒問題,睪丸激素缺乏還會導致心血管疾病,2型糖尿病和骨折的發生率升高,甚至會提高男性的死亡率。提高睪丸激素水平還可以緩解肥胖,疲勞,肌肉減少等症狀。




犀利士5mg,必利勁,必利吉,樂威壯,泰國果凍威,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