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對女

性技巧好的男性能藉由種種口交技術以及手指的愛撫,對女性陰部周圍強下催情猛藥,能讓女性在前戲時,性興奮激素就分泌得非常旺盛,甚至不需要做愛就能達到性高潮。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男性除了能以類似親吻唇部的動作來親吻女性的陰唇、陰核、陰蒂之外,還可以利用舌尖來進出陰道;或是以鼻子在呼氣吐氣間反復地摩擦來刺激陰部,甚至連未刮乾凈的胡渣也可以成為刺激性器的工具。

口交能讓女性很容易就達到陰蒂高潮,男性可以針對陰蒂這個重點敏感部位細細地舔、拭、吹、吻、含,但是要特別叮嚀的是:千萬要小心,動作要輕柔,因為陰蒂是非常脆弱敏銳的肌膚,容易受到挑逗而興奮,當然也很容易受到傷害。當然,適度的重力刺激也是容易讓MM興奮的良方。

女性的陰道(在沒有生病的狀況下)是相當清潔的,分泌物亦然,因此男性倒是不必擔心吞下這些分泌物會有什麼後遺症。另外,針對愛液分泌較少、濡濕不足的女性來說,口交時的唾液能彌補愛液的不足,減少陰莖插入的困難。
欲望之島

女對男

男性性器官的敏感區是陰莖系 帶、龜頭與尿道口,有些人甚至是整個陰莖,包括陰囊都相當地敏感。女性如果能針對這些部位用手愛撫,兼用唇、舌含舔吸吮,會讓男性達到最興奮的高潮。
24小時最佳性愛指南

男性陰莖和陰蒂一樣地敏感,因此女性在進行口交時也必須十分當心,要注意不要讓牙齒不慎傷到了陰莖;(一口咬下去可就玩完了)可以觀察另一半的反應及感受來調整力道及找出讓對方最舒服的方式。

女性可以舔遍男性陰莖,找出對方的最敏感帶。一般來說,男性龜頭是最為敏感的,女性可以以手輔助握住陰莖,不斷深深淺淺地交互舔吻龜頭部位,並讓陰莖在口中進進出出,制造有若在陰道進出的感覺;也可以試著將整個陰莖深深吸入到喉嚨裡,有些男性相當喜歡那種陰莖頂到喉嚨的美妙感覺。

此時,男性若是達到性高潮,小蝌蚪就會紛紛站出來繳械投降了;女性可以選擇在感覺男性即將射精時,就先行將嘴移開;或是讓男性射精在嘴裡,再吐掉或是吞服下去,這方面端視個人的接受程度如何,健康男性的精液是對人體是無害的。

【男女相對】
女人身體六部位點燃男人慾火

男女雙方躺臥下來,呈6-9的貼合狀,並同時為對方口交,是為69式。可以是男上女下,也可以是女上男下的姿勢,系隨個人喜好。

有些人特別偏好此一口交方式,認為能同時服務與被服務,對於快感度上有加乘加倍的作用,是相當刺激的!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