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格拉 德國紅魔 威而鋼

  男性與男性、男性與女性之間的肛交:被插入方必須掌握控制權。由於肛交以及前戲時都有可能傳播性病,在你的性伴的陰莖和你的肛門部位親密接觸前就應戴上保險套,即使他並不會插入。


  在你的性伴陰莖上的保險套外和你的肛門部位塗上大量的潤滑劑。我建議你坐在你的性伴之上,這樣你就可以保持控制。當他的陰莖頭插進你的肛門,內外括約肌都會收縮,你會感到一陣劇痛。就此暫停!在30至60秒內,你的肌肉就會放松,然後你就可以安全地讓他的陰莖繼續插入。上下活動幾下,這時你的括約肌會足夠放松,讓你們可以換任何喜歡的姿勢了。


  大約有43%的女性曾嘗試過肛交,但只有不到30%的人覺得有愉悅感。肛交也是一種高風險行為(想想HIV吧),所以做的時候一定要使用強力的保險套來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82.html

保護自己,而且一定要他慢慢來。肛門區域的組織都十分脆弱且沒有彈性(不像陰道),因而很容易撕裂。


  肛交在絕大部分女性的願望列單上排名都比較落後,因為大多數女性仍把它看作是禁忌的體位,而且覺得使用這種體位做起來會很痛,會染上些惡心的東西,最糟糕的是她們會受到粗暴的對待。但這並不意味著沒有人去嘗試。


  在你讓性伴的陰莖插入的時候不要刺激你自己的陰莖,這會引發強烈的反射,使你的括約肌收縮得更加厲害。


果凍威而鋼雙效壯陽持久電動飛機杯3D羅紋通道可XXL堅硬有力按摩膏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