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格拉 德國紅魔 威而鋼

  性生活中常可見男性雖有Y莖勃起,卻舉而不堅。此時,若夫妻共同協助做做下述床上操,對於增強勃起能力,常可收到意外之效。


  1、男方坐在床邊,女方協助男方轉動頭頸五分鐘。這樣可使大腦放松,通過運動適度刺激脊髓,激發神經功能活躍。


  2、男方坐在床邊,由女方協助來回扭轉上身,並且盡量將雙肩向後牽引。男方俯臥床上,女方用指壓法按摩頭後兩側的頸窩部。


  3、人體骶尾部密集很多重要的穴位,女方可用指壓法按摩男方骶尾部,指壓的同時,男方兩足向上抬起,可很好地刺激勃起反射系統。


  4、男方仰臥床上,兩足心相對合攏,兩腿屈膝外展,在女方地協助下,盡量將雙膝靠近床面。


  常練習這種操可有效地刺激勃起中樞神經興奮。通過夫妻雙方配合的體能活動還可消除性愛心

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理緊張情緒,對於治療心因性陽痿亦有成效。


果凍威而鋼雙效壯陽持久電動飛機杯3D羅紋通道可XXL堅硬有力按摩膏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