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格拉 德國紅魔 威而鋼

男人的內褲像女人的內衣,充滿性感的魅惑。作為男人最貼身的衣服,內褲會把男人出賣。一條簡單的內褲可以看出男人的各項性愛指標。


  說到年齡,人們經常會想起實際年齡和心理年齡,很少人會想起時下流行的性年齡。人類性生理、心理特征表現的不同年齡階段。人與生俱來就是一個性本體,是一個有性的動物。性作為人類最基本的生物學特


  征之一,從受精卵開始,就有了性的差別;性作為人體自身表達的方式,也是人類社會生活的基本內容之一。不同年齡的人性年齡也不一樣,可是很少人能看穿,更少人會把內褲和性年齡聯系在一起。


  內衣,作為女性最貼身的衣物,不僅起著保護的作用,更有著凸顯身材增加性感魅力的作用。舍得挑好內衣的多半是未婚女人,已婚婦人因為領到長期飯票而變得保守和松懈,內衣不是破爛就是不合身,可見它是檢驗一個女人性愛狀態的晴雨表。


  男人的內褲,就好比是女人的內衣一樣,充滿著性感的魅惑。作為男人最貼身的衣物,內褲很容易把男人出賣,一條內褲都可以洩露出他的各項性愛分數,包括他的性年齡。通過內褲的選擇,能很好地看穿男人的真實心理。內褲大有秘密,今天小編教你從男人的內褲看穿他的性年齡。


  內褲乾凈度=性年齡

https://www.poxet.net/goods-182.html


  現在網絡上很流行測試人的心理年齡,看看你的內心是年輕還是年邁。而性年齡則不是可以通過測試驗證的,也沒有一種方法能夠測試出來。要知道男人的性年齡,看看他得內褲乾凈或是骯臟就知曉了。


  人們都是愛面子的,男人更是如此。因為人們的第一印象都是從外貌衣著而來的,為了要討好心儀的女性,他們費盡心思,在外表、言行上裝作很有自信,讓女人相信他們在床上也是個好情人。可是男人在床上是否是一個好情人並不是衣著說了算,你可以由他的內褲來看,因為內褲乾凈度=性年齡。


  內褲,不管款式與質量,一定要整潔,不整潔的話很容易滋生細菌疾病,影響男性生殖能力。一個不注意保護自己隱私的的男人,他能重視性愛質量嗎?可想而知,他的性年齡還處於小男孩的階段,認為內褲只是為了遮羞而已。如果你希望他能給你高質量的性愛,是完全沒可能的。他可能還等著你給他傳授一下性愛經驗呢,還談什麼質量,能交功課就不錯了。


果凍威而鋼雙效壯陽持久電動飛機杯3D羅紋通道可XXL堅硬有力按摩膏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