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20mg 壯陽藥 印度學名藥

  性自娛(或簡稱自娛)是一個新創的名詞。創立這個名詞的是阮芳賦教授。性自娛的舊名詞是自慰叫性自慰(或簡稱自慰),比叫自慰但自慰還是不如自娛明確。


  中國文化裡的古舊思想對性很不友善,凡是與性有關的事情和東西總是給它附上一個淫字,不然就是給它加一個奸字,就等於給人類天生的性本能穿上一件污穢的衣裳、一雙骯臟的鞋子,戴上一頂恥辱的帽子。 其實,世界上的其他文化和宗教也對性采取相同的貶斥態度,把與性有關的一切都打進罪惡的地獄。


  這樣一來,人們對性產生一種骯臟、污穢、糟蹋恥的觀念,可是性慾又是那麼的強烈,壓制不來。於是盡管覺得性是那麼的骯臟、污穢、糟蹋恥,還是要去滿足它;在滿足它的時候又覺得自己是在犯罪。有很多人覺得自己一生都在偷偷摸摸地犯罪,因此在心理上產生莫大的苦痛和罪惡感,甚至引起心理上的毛病,都是有可能的。


  不但如此,世人受了太多的恐嚇,自制了許多荒誕、嚇人的傳說,例如: 自慰,會使人失明,變成瞎子! 自慰太多,陰莖會掉落! 自慰,手掌會長毛,陰莖會長肉贅! 自慰險,會得神經病的!


  現在,讓我們回到性自娛這個名詞上去。自慰被性自娛代替了,這種行為原來所附帶的骯臟、污穢、羞恥的暗示都好像被海水沖洗掉,煥然一新;那些極為恐嚇人的消極傳說也像菸塵般被吹得無影無蹤。


  我曾在一篇長文《自慰》中,系統地介紹了18世紀以來自慰論的興起及其惡劣影響,和20世紀後半葉自慰論的確

https://www.poxet.net/goods-177.html

立及其廣泛傳播。


  現在,說自慰的人多了。但像下面這樣歌頌性自娛的,可說是自慰好論: 我們認為自慰康,很衛生,它是自然而然的,它是自由自在的,它是合法的,它是你與生俱來的能力和權利,它是出於自願的,你可以獨自一個人來做它,你也可以和別的人 一起來做,通過它能受到教育,讓你明白很多關於性反應和性高潮的事,它也是一種非常特殊的自我表現方式,它使人松弛下來,它使人興奮,精力充沛,它是富有創造性的,它不受年齡的限制,也不受膚色種族的限制,也不受性別的限制,男男女女都可以做得很好,自得其樂。


犀利士80mg壯陽持久雙效, 日本丸奈抗敏感延時噴霧, Uncle老二增大增硬精油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