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20mg 壯陽藥 印度學名藥

  不要等到你們的愛要全力開戰的時候,才想起來你的準備有些小瑕疵。男人怎可在戰前就出現小狀況呢?


  潤滑劑、避孕套、一杯溫水備著這些沒有害處,一旦在性生活中突然意識到需要卻找不到,那才是最糟的事。一杯溫水可以讓你在性行為之後,及時補充水分,以便更好地進行後戲。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性生活也是如此。一次令人滿意的性生活,必然做好充足的準備。性生活的準備工作可以分兩種,環境準備和心理準備。


  環境準備


  上床前,應該確保有3種東西擺在你伸手可及的地方,包括潤滑劑、避孕套、一杯溫水。也許你認為自己的身體狀況非常好,並不需要潤滑劑,但進一步想,備著它沒有害處,一旦在性生活中突然意識到需要卻找不到,那才是最糟的事。一杯溫水可以讓你在性行為之後,及時補充水分,以便更好地進行後戲。


  

https://www.747.tw

心理準備


  首先,你要確信自己希望進行性生活,並對性愛充滿期望。如果在性生活中產生猶豫、先入為主地覺得自己欲望不強,那勢必難以獲得快感,還會傷害伴侶的感受。其次,在性愛前做做深呼吸,有利於拋開心中所有的煩惱,放松心情,集中精力到伴侶身上。


  最後,最好和伴侶私語一番


  比如討論一下你想采取什麼樣的姿勢,或是坦言自己今天有點疲勞,希望伴侶多花點力氣。


犀利士80mg壯陽持久雙效, 日本丸奈抗敏感延時噴霧, Uncle老二增大增硬精油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