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口溶錠 口含生效 不需配水

  當雙方都投入做愛的時候,女人一個勁的呻吟未免讓男方覺得對方是故意在呻吟應付自己。更過分的是,如果她在性愛上叫出別人的名字,男人估計當時會氣得陽痿。


  1.叫出別人名字


  簡直太不可想象了!你在和伴侶做愛時,嘴裡卻叫出了其他人的名字,真是暈了頭了!除非和另一半事先已經商量好,進行角色扮演的遊戲。


  當然,這也必須是在你們之間感覺特別好,想要添點什麼新鮮東西的前提下,才用這種看似荒誕的遊戲給性愛加料。但不管你們如何親密,如果你太自然地叫出其他人的名字,無疑會傷害到另一半的感情。


  2.女方老追問完了沒有


  進入正題沒多久,女方就開始不停地問對方,快完了沒有。

https://www.poxet.net/goods-170.html

這麼問可能會造成男方的困擾。原因有兩點,首先,這樣馬上就會給對方一個印象,你不願意享受快樂,只想快點結束。再者,對於男性來講,如果你讓他還沒到高潮就打住,實在是件讓人沮喪的事。


  3.女方呻吟過於頻繁


  在性愛過程中,再沒有比聽到愛侶的呻吟聲更讓人興奮的了。但任何事都有個限度,如果你的叫聲太過頻繁或偽裝得太明顯,想要以此來取悅對方,只能適得其反。對方一旦識破了你的假象,反而沒有興趣再做下去。


  4.性愛時一心二用


  明明是在和對方纏綿,卻還要時不時地關註一下自己看的連續劇或小說,甚至琢磨一下工作。拜托,你的另一半現在滿懷期望地等著你投入這個熱火朝天的運動中,你總該專註對待一下吧。


必利勁藥局, 威格拉德國威而鋼, AV震動棒女用按摩器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