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口溶錠 口含生效 不需配水

  性愛總是有所比較,根據大多數人的經驗,總結出了五種讓他們一生難忘的性愛體驗,不過有些可真的是就看時機,一生就一回。


  1、蜜月期的性愛。絕大多數人初夜的性愛都不盡如人意,相反,人生首次完美的性愛可能出現在蜜月期。那個時候,兩人情意交融,浪漫無比,總是感到相互了解,深深被對方珍惜。30歲的麗莎說,有那麼一次,他們相擁在一起,他慢慢愛撫她,直到做足前戲,才輕輕進入。這樣的性愛經歷讓麗莎學會了享受性愛帶來的快樂,意義自然非同尋常。


  2、某個紀念日發生的性愛。過生日、結婚紀念日……女人總是對一些日子充滿憧憬與期待。在帶給她接二連三的驚喜後,她會變得更加性奮,在床上表現也一定更加積極主動。一位40歲的受訪者說,生日聚會後,她與老公去了郊區的酒店,一進門他們就開始瘋狂地親熱,像是回到了年輕時候。


  3、出差回來的性愛。俗話說小別勝新婚,35歲的凱勒說

https://www.poxet.net/goods-153.html

,她覺得每次老公出差回來的那晚,都是他們最親密刺激的時候。從我去機場接他的那刻起,我們就在不斷調情。一進家門他就迫不及待地抱起我去了臥室。那一次他表現真是太勇猛了。


  4、懷孕式性愛。對著另一半說我們要個孩子吧,是非常浪漫的事情。兩人都會更加投入,彼此之間的默契也會更強。28歲的蘇姍說,以前他們總是為了避孕擔心,決定要孩子後一切變得輕松了,每次她都能放松地達到高潮,他們希望完美的性愛能帶來一個健康的寶寶。


  5、爭吵後的性愛。有時大吵大鬧並不能解決問題,但卻能提升雙方的雄性激素,讓人在性愛時充滿激情。如果矛盾沒那麼深,不如一起走進臥室,讓性愛來消除爭吵。身體的碰觸會讓你們很快重歸於好。


必利勁藥局, 威格拉德國威而鋼, AV震動棒女用按摩器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