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相比起來女人的心事海底針,男人的心思簡直可以用宇宙黑洞來形容。相比女人,男人更善於保密,尤其在性方面,主要有以下四個方面:

卡瑪格 , 泰國蜈蚣丸 , 超級必利勁

第一:在性愛中,會幻想別的女人

情色內容是男性獲取性幻想的途徑之一,令他無需實際行動,就能體驗到瘋狂性愛。但如果丈夫常在夜深人靜時上網看,或一看到你就遮掩起來,亦或是他不再像從前那樣主動求歡,老婆就要注意了,這可能是丈夫對情色內容上癮的表現。在和丈夫溝通這一問題時,注意不要傷了對方的自尊,可以用輕松的話題開頭,或直接告訴他我想你了,來我的懷抱吧。



第二:曾偷看過老婆的電子郵箱和手機

最後,有41%的丈夫坦言,曾偷看過老婆的電子郵箱和手機。在這一點上,男女幾乎打個平手。因為有調查表明,50%的老婆也這樣做。這往往是缺乏自信的表現。如果發現伴侶在偷看,先不要聲張,而是想想對方最近在工作或生活上是否遭遇變化;然後告訴他,夫妻間應該坦誠,想知道什麼就直接問吧。

第三:17%的丈夫也會偽裝高潮

當勃起功能減退時,男性就可能偽裝高潮,避免在老婆面前丟臉。老婆可以心平氣和地與丈夫聊聊。聊性話題,最好在臥室以外的地方進行。因為在男性看來,臥室就像是一個戰場,容易引起其戒備心,影響溝通的效果。

 

腎虧看中醫好還是西醫好
 
胰腺炎的症狀
 
男歡女愛,當男人變成女人的床上用品



第四:性生活不和諧是男性欺瞞的主要問題

調查顯示,23%的男性曾對現在的伴侶不忠。問及原因時,31%的男人辯解稱,都怪在床上太單調、無聊,有24%的人則是因為感覺不到老婆對自己的激情。美國印第安納州立大學社會學系教授斯科特·郝茲曼說:女人覺得愛要放在心裡。但在男人看來,炙熱地用行動表達,才更真切、實在。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