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 治療陽痿與攝護腺肥大症

  不管你喜歡何種方式,嘗試太多的性愛方式只會增加你們的夫妻情趣,如何體驗女上式的瘋狂招式,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普通篇


  針對女人的性愛技巧,我們需要學習的步驟還是要從基礎開始。所以基礎篇使我們必學的技巧之一。男子仰躺於床上,女子跨坐於其上,控制抽插的節奏和深度。由於女子的重量,男子的動作受到了較大的限制。有些女性喜歡身體前傾以便親吻她的男伴,而另一部分人喜歡筆挺坐於馬上。


  有一個有趣的建議是當你騎在伴侶身上時,不妨前後晃動或者臀部做繞圈,這樣對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7

你的y蒂有更強的刺 激,並有能夠感覺更深插入的優點,很多女性非常偏愛此法。另一優點是此法對男子的刺激較小,因而他能支撐得更久。


  合腿勢


  女人的腿是男人永遠追求的對象之一。男子仰躺於床上,雙腿分開,女子跨坐於其上以普通姿勢進入,然後慢慢躺在男子身上,合攏雙腿。因為雙腿合攏,男子的陰莖能感受到更多壓力,也因此帶給男女雙方較多快感。這種感覺很強烈,通常很快令男子達到性高潮。


犀利20mg助勃印度壯陽藥,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情趣小物假老二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