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 治療陽痿與攝護腺肥大症

  不要以為只有男人才會性慾旺盛、激情澎湃,其實女人也一樣,在某些時刻,她們會更加的如狼似虎般。女人一生中有四個性慾高漲期,也是女人性慾最旺盛的時期。


  1、新婚第一年的蜜月高峰


  結婚未必是愛情的墳墓,倒可能是步入情愛高峰的合法導火線。從兩情相悅(婚前的相戀)到肌膚相親(婚後的性行為),是性活動中一個質的飛躍。婚姻帶來的幸福感、安全感、互相信任感,以及對性生活的新鮮感和探索勁,都是蜜月高峰的心理基矗。


  雖然有很多女子在婚後最初階段尚不能體驗到性高潮,但她們在充滿柔情愛意的氛圍中,在性本能的驅使下,仍會對性活動感到無比歡娛,積極地、全身心地投入新婚後的性生活。


  所以,對絕大多數夫妻來說,新婚第一年的性生活頻率恐怕是一生中最高的。有一首打油詩劈頭說道新婚之初一夜七(一夜行房七次),便是這一高峰的誇大而生動的寫照。


  2、創造新生命的自由高峰


  新婚之初,由於家庭計劃的安排,很多年輕夫婦暫時不想生育孩子,在性生活中需要采取避孕措施,或多或少會給他們性活動的自由發揮帶來一些影響。一旦他們決定生育小寶寶,便會從害怕計劃外懷孕的思想負擔中解脫出來,從某些會影響性活動連貫性的避孕措施中解放出來。


  那種無拘無束、無憂無慮、輕松自由的投入,那種創造新生命的興奮與激動,常常會給女性帶來了第二個情欲高峰。假如你本來在服用避孕藥丸,由於

https://www.poxet.net/goods-174.html

避孕藥丸常有抑制自身性激素產生的作用,停用避孕藥丸會使自身產生的性激素增加,從而使性慾增高。懷孕之後,在孕後的第三到第六個月,體內性激素大量增加,同時性器官和乳房血流增加,也可導致性慾增強。


犀利20mg助勃印度壯陽藥,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情趣小物假老二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