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 治療陽痿與攝護腺肥大症

  如果拿做愛好比做一頓飯,你當然不希望小三三來給你們加菜。但是婚姻性愛長時間維持一種狀態,是否也會顯得索然無味呢?性愛想激情更有滋味?五招來幫你們添油加醋。


  做愛時小床更刺激


  一般人以為,床越大睡得越舒服。艾伯羅認為,稍嫌擠一點的床,更利於夫妻間互相親熱。因為身體接觸是最直接的關愛,當兩人手腳不時地觸碰時,不僅能讓人感受到溫暖和安全,有時候甚至能讓沒有性計劃的日子也激情迸發。

https://www.poxet.net/goods-159.html

而誰也夠不著誰的大床,會讓人有生疏感。


  臥室色調巧應用


  由於老婆的性動機更易受到環境的影響,所以臥室色調應以老婆的感受為主,這些顏色會促使老婆全身心地投入性生活,激發調動她平常不輕易流露的豐富情感。


  床頭燈具盡量選用亮度可調的臺燈。做愛之前,可將其調成暗而柔和的光線,創造一種朦朧的意境。研究表明,夫妻在柔和的光線中觀察對方性喚起時的狀態,以及個人的性生理反應,可以強化雙方的性興奮。


  小別勝新婚


  當夫婦在一段時間內需要承受上夜班、晚歸、在家中加班到深夜的生活時,不妨嘗試分開睡幾天。這樣不僅能避免給早睡的一方帶來不必要的困倦,還可以增加神秘感,再在一起時,會像從前約會那樣興奮而刺激。或者當夫妻有良好的感情基礎,卻發現彼此間的性趣逐漸變淡時,也可以選擇分床睡,以醞釀 性趣。


  選擇絲滑感強的床單


  最能創造臥室新鮮感的就是床單、被罩這類用品了。若隱若現的薄紗、色彩鮮艷的純棉、細膩柔滑的真絲,雖然每個人喜歡的材質不同,但身體接觸華美被褥時刻的放松是相同的。只有常換常新,保持清潔,色彩圖案和材質都符合雙方的審美,才能喚起人們想要暢快享用的本能。


  保持臥室的私密性


  臥室應該成為孩子的禁區,這樣有利於夫妻適當放些性刺激物,比如裸體雕塑、繪畫、夫妻親昵照片、性愛書籍等。從性心理學角度講,夫妻對臥室環境的期望總的來說是一種心理感受的要求,一般不外乎三項具體內容:足夠的安全感、適度的性刺激、發揮聯想的餘地。


  床頭櫃上還可以擺瓶香水,但不要打開瓶蓋,讓香味若有若無地飄出一縷,能制造出一種曖昧的情緒。


  其實,婚姻當中,並非是件稍長彼此就一定會對這種生活失去興趣。只要我們選擇了適合自己的方法,為自己婚姻添油加醋即可。


犀利20mg助勃印度壯陽藥,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情趣小物假老二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