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 治療陽痿與攝護腺肥大症

  秦芳(化名)是在一家愛情賓館的浴室內,第一次見到情趣小板凳,當時她並沒感覺多大的特別,甚至誤以為只是一只護理凳。但是這個小板凳恰恰是她那次旅行的最大收獲。


  情趣小板凳讓我享受到滔滔不絕的刺激


  去年夏天,秦芳難得和丈夫聚在一起,兩人就請了一周的年假,密謀一次遠途的蜜月之旅。在當地,他們找到了一家頗有情趣的愛情賓館,那天她和丈夫一起住進了這家浪漫的愛情賓館,除了雅致的裝修以外,室內的陳設無不讓人臉紅,這倒正中了兩人的下懷。


  難得好好恩愛的小夫妻,在異地他鄉除了盡情享受美景之外,回到賓館還可以盡情燃燒他們的激情。直到第三天,秦芳才發現了擱置在浴室一角的情趣小板凳,那只看上去有點類似護理凳的小凳子,讓她有些摸不著頭腦。但是放在木桶裡,坐著洗澡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秦芳坐在小凳子上,享受著木桶裡溫暖

https://www.poxet.net/goods-147.html

的水溫,這時候,丈夫走過來,用手在她的胸前和脊背上輕輕的撫摸。丈夫摸著摸著竟然將手伸向了下部,卻摸到秦芳坐著的小凳子,順著凳子往下,竟然撫摸到通過凳子小孔暴露的私處。那一刻,丈夫覺得有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刺激感,至此,兩人對情趣小板凳的興趣猶如滔滔江水延綿不絕。


  在接下來的幾天時間裡,兩人用盡所有能夠嘗試的方法,或上或下,丈夫坐在上面的時候,秦芳能夠很容易的刺激到他的重要部位。兩人還借助小板凳的功能,運用到口活當中,兩人想辦法把小凳子的四只腿墊高,秦芳則坐在上面,丈夫只要平躺著,就可以隨性發揮一飽口欲了,而且還省了不少力氣。


  簡約而不簡單的情趣小板凳


  在多數人的眼中,情趣小板凳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第一次見到這種情趣用品的人多半會以為是件普通的小板凳。從外表看上去,這種小板凳與一般的浴室板凳差不多,但從側面看,剛好是一個凹字型。


  當你的愛人坐在上面時,你可以很容易的刺激到他的重要部位,制造別樣的樂趣。有時候也可以交換位置,坐在情趣小板凳上,盡情享受對方用手指對你的挑逗。除此之外,還可以采用不同的方法,直至性愛的巔峰。


犀利20mg助勃印度壯陽藥,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情趣小物假老二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