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 治療陽痿與攝護腺肥大症

  


性愛情致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近日,英國一家大型家裝企業通過對2000對夫妻進行調查發現,臥室顏色和寢具材質會對性愛次數和性愛質量產生影響。


調查顯示,當臥室墻壁或家具顏色是紫色時,夫妻每周平均性愛的次數高達3.49次,性愛次數緊隨其後的臥室顏色依次是紅色、天藍色、粉紅色。當臥室墻壁和家具為灰色和綠色時,夫妻性愛次數最少,每周不到1次。寢具的材質也會影響夫妻做愛次數,床單被子為絲綢材質的夫妻,比使用其他材質的夫妻性愛次數更多,喜歡用羽絨被的夫妻性愛次數更少。


調查者表示,此前已有研究發現,顏色會影響人的心情和性慾,進而影響性愛次數,這是首次對多種顏色進行排名。絲綢寢具提升性愛次數可能是因為其順滑的觸感,容易撩動皮膚上的神經,激發性慾。


犀利20mg助勃印度壯陽藥,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73.html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情趣小物假老二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