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 治療陽痿與攝護腺肥大症

 水中性愛方式一、站立式深水性愛


  最佳地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49.html

點:


  遊泳池


水中性愛帶給你的快感:


深水水帶給你身體和心肺的額外壓力。它會產生束身虐體或者窒息般感受。這可能有助於增加異樣的快感。同時,兩人可以處於公開的視野中。這種挑戰禁忌的狀態令人別樣地興奮。當然,在失重的水中運動並不是件輕松的事。讓她抓住他的肩,跳上去用雙腿纏住他的腰。


 水中性愛方式二、淺水坐姿性愛


  最佳地點:


  浴缸、溫泉


水中性愛帶給你的快感:


它的火熱程度並不一定降低,特別是流水淙淙的溪流裡。這一體位營造的環境溫馨宜人。它的感受可能平淡但是持久。這仿佛就是不一定深情但是情真。兩人的肢體就像幾條海妖在相互糾纏。


  水中性愛方式三、開放式淺水坐姿性愛


  最佳地點:


  海邊


水中性愛帶給你的快感:


面對大海春暖花開,這讓你們心曠神怡。這種精神的體驗已經讓你們激情不止。它帶給你們的感受自我而又交融。或者說,這就像是小鳥依人式的展翅欲飛。如果你來到海邊就不能錯過這種體位。性愛的時刻海浪輕輕拍打你們的腳丫或身體,那會叫你永遠不能忘記。


記得要去就去一些黃金島嶼旅遊,否則在你愛愛的時候,可能會漂來鞋子、瓶子、塑料袋等掃興的垃圾。


在追求快感時,切莫忘記了水中做愛也蘊含一些對女性私處健康的隱患。做好萬全準備再來享受這種水乳交融的性愛方式吧。


犀利20mg助勃印度壯陽藥,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情趣小物假老二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