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 治療陽痿與攝護腺肥大症

在美國,有60%的非單身女性使用過情趣用品,其中又有30%的人是和伴侶共同使用情趣用品的。在中國,也有10%的女性在使用情趣用品,而且,國內使用者的文化層次和經濟收入都很高。這說明,有一部分人,在物質豐富之後,開始關註自己的性福指數了。


近年來,情趣玩具領域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革,可以說,現在女性所需要的已不僅僅是性愛帶來的快樂,事實上,更多的女性開始和伴侶們一起享受各種情趣用品所帶來的快樂,這個變化,正應了那句話:好東西要和愛人一起分享。


首先要打破他的心理障礙


說到情趣用品,很多女性朋友最擔心的是:如果在伴侶面前拿出一個情趣用品,男人們可能會懷疑她在暗示他不行,或者懷疑她有些變態。事實上這只是女人們的常規推測罷了,調查證明:2/3參加


試驗的女性發現,他們的伴侶對於情趣用品的接受程度遠遠超過她們的想象。不過,有一點倒很值得注意,盡管許多男人願意親身使用這些小玩意,但是如果有人貿然提起它們,他們就會有些尷尬。


所以,即使你認為你的伴侶是個思想觀念非常開放的人,在向他提到情趣用品的時候,也要用一些策略建議你選擇一個非臥室時間來向他提起這個話題,什麼是非臥室時間呢?顧名思義,就是在你們不做愛的時候。這樣做的理由很簡單,就是為了減少男人們的心理壓力。其次,你要注意的是,不要引起他的不安全感,想想也是,潛意識裡哪個男人都不會希望自己會被沒有生命的機器所取代。


所以,首先要讓他知道他在床上非常棒,是任何人任何物都無法取代的!然後,你再詳細解釋一下你的動機,那就是,既然你們的性生活已經如此美妙,所以更要想辦法讓它走進一個新的境界,使用一些玩具來增加情趣。做到這一步可不那麼簡單哦,有許多要注意的地方,比如,提到情趣用品的時候,不要用跳蛋這類詞,因為那會讓他想到陰莖形狀的機器…&

https://www.poxet.net/goods-165.html

hellip;所以,可以嘗試著用性愛玩具這樣的詞語,聽起來又可愛又有趣,更容易被他接受。


如果他表示可以接受,你也不要急於拿出有明顯男性器官特征的大玩意兒來。可以先拿出一些小的,簡單的情趣用品。比如小震蛋、手指震動套,等等。這樣做的原因也很簡單,它傳達的含義是:你要的不是第2個男人,而只是一些沒有生命的輔助玩具。


犀利20mg助勃印度壯陽藥,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情趣小物假老二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