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 治療陽痿與攝護腺肥大症

在浪漫的性愛裡,不少奇怪的生理反應都會讓兩性感到尷尬,因此不明就裡的安慰反而會讓雙方更覺難堪。性生活是一門科學,要想獲得和諧、美滿的性生活,就要了解雙方的生理特點。


陰道排氣是女性大問題


經過懷孕、分娩、坐月子,李女士和丈夫都對產後第一次性生活充滿了期待。然而,才開始不久,李女士的陰道內突然發出放屁一樣的聲音,並噴出一股氣流,讓夫妻倆都愣住了。李女士羞愧難當,一點胃口都沒有了,丈夫大概是覺察到她的變化,也漸漸偃旗息鼓了。


其實,女性在性生活中出現陰道排氣現象,多數是正常的生理反應。李博士指出,因為女性的生殖器官與腹腔相通,當腹部在運動或受外力擠壓時,就會出現陰道排氣。中老年婦女、產後女性因為陰道壁和骨盆底肌肉變松弛,這種情況會更普遍。而陰道肌肉的收縮鍛煉能改善骨盆底松弛的狀況。

  當陰道排氣伴有分泌物、疼痛,或者沒有性生活時也頻繁排氣時,就需要盡早檢查,以排除陰道痿縮、會陰裂傷等的可能。


人們習慣把女性在性興奮時的陰道分泌物叫做愛液,但如果液體過多,也讓女性尷尬和不安。實際上,它像男子在性興奮時尿道口有分泌物一樣,是正常的生理反應,能起到潤滑作用。


李博士告訴記者,20―30歲的女性,愛液分泌量普遍較多,這是她們性能力健康的表現。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患有某些疾病,如陰道炎、子宮頸炎等,陰道也會分泌出大量的液體。和愛液不同,這種液體在不過性生活時也會分泌,甚至有腥臭味,所以此類女性如果過性生活時體液過

https://www.poxet.net/goods-150.html

多,應減少或避免性生活,並盡早去醫院檢查治療。


犀利20mg助勃印度壯陽藥,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情趣小物假老二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