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 治療陽痿與攝護腺肥大症

最新發佈的2013高品性國民性福指數調查報告顯示:現代男性和女性對於性愛的需求和感受存在明顯差異。其中,86%的女性期待性愛的發生隨心隨性、自然而然,但一半以上的男性表示做愛需要提前準備和預約。


調查中,近九成男性感慨歲月不饒人,力不從心在所難免,而大部分女性對此卻並不買單,認為年齡只是借口,治療才是正經事兒。現代女性隨著社會地位的提升,性愛觀念逐漸開放,對性生活的品質要求也更高、更直接。相比之下,男性同胞們則對自己的性能力普遍缺乏信心。


對此,北京大學第三醫院泌尿外科副主任、中國性學會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薑輝教授解釋:現代男性不僅要承受工作壓力、社會壓力,隨之而來的生活不規律,生活方式不健康等問題又容易引起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據悉,我國40歲以上男性ED的發病率高達40.2%,這已成為一種常見病,且更呈年輕化趨勢。力不從心的尷尬往往令男性同胞擺脫不了,卻又難以啟齒、不願正視。本次調查中,僅有4%的ED患者表示會求助於專業醫師。


事實上,95%的ED患者都能獲得有效治療。目前,國內外ED的一線治療手段為口服用藥磷酸二酯酶5(PDE5)抑制劑,其藥效確切,運用成熟,並分為短效和長效兩種選擇。患者在按需服用時,短效PDE5抑制劑(伐地那非、西地那非等)可維持3-4小時藥效,能夠恢復陰莖勃起的目標;而長效PDE5抑制劑(他達拉非)藥效持續時間更長,使做愛的自由度更大,可避免因為一些臨時狀況導致藥物失效的尷尬。


專家表示:在提前準備和預約型性愛中,傳統的按需服用型藥物能夠幫助男性完成恢復陰莖勃起的目標。然而,針對大部分女性所追求的自然、隨性的突擊型性愛,長效PDE5抑制劑家族新推出的每日一次、小劑量用藥(他達拉非每日一次)可以幫助

https://www.poxet.net/goods-145.html

患者實現這一需求,使男性患者獲得365天穩定持久的療效以及勃起功能的改善,令性愛無需計劃和等待,避免提前預約和準備,更利於其重回ED前的健康狀態。


愛侶雙方共同的性福感是維系家庭幸福的原動力。薑輝教授在此提醒:老婆在追求自然隨性的同時,也要記得給予丈夫更多理解和支持。而有ED困擾的男性也不必過分擔憂,通過正規途徑的尋醫問藥,同樣可以幫助自己找回健康狀態,從容應對老婆的每一次突擊,令雙方重享高品質性福生活。詳細圖文請戳圖庫 高品性國民性福指數調查報告


犀利20mg助勃印度壯陽藥,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情趣小物假老二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