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擠奶法按摩膏

男女在一起久了,自然而然就會發生一些該發生的事情,但是如果這件事情做的久了,也有厭煩的時候,通常人們說的七年之癢之類的就是這個意思,在一起久了,感覺沒有激情了,也就不想繼續下去了,但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子麼?其實,只要換一種方式,激情一樣是存在的。


  在性愛中,很多人都習慣於去撫摸那些已經被無數人證實的敏感區,而忽略了自己身體到底哪些部位最喜歡被觸摸。不妨,花大約一個小時去撫摸他的全身,用你的指尖劃過他的肌膚。同樣,也讓他這樣做。這樣,你們總會找到屬於你的性感地圖。


  二、快速性愛


  現在的社會

https://www.poxet.net/goods-144.html

只能用一個字來說,那就是快。而對於繁忙的我們來說,忙碌的生活工作,讓我們很容易忽略性愛。然而,即使是短時間內快速的性愛,也要過沒有。所以,在我們的性愛時刻表上為我們的親密關系留出一些時間吧,讓彼此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一起,也更加促進彼此的關系。


  三、送她驚喜


  性愛也不是單調直白的,也需要驚喜來滋潤。所以,試著改變,嘗試。當你把當下最熱門的蒂阿妮2買回家,放在他一眼就看到的地方。相信我,他的驚喜絕對超出你的想象,然後他會在性愛中盡情釋放,你就老老實實的只管享受就好啦!


  四、學會享受


  性愛的時刻到來時,需要我們全身心的投入。若在性愛的時刻,還在想著其他的事情,那麼這場性愛無疑是失敗的。所以,在性愛的時候,盡情的享受這個時刻吧。當你的愛人和你一起投入其中的時候,你會發現性愛原來如此美妙。


  五、說出想法


  完美性愛是建立在互相溝通、了解的基礎之上。所以,多和伴侶溝通一下,交流是良好性愛的基礎。如果你一直在等待對方猜出你心中的想法,你可能要等很長一段時間了。清楚地說出你的需要,不要假設對方會知道--如果你從來沒有提起過,他怎麼會知道呢?所以,說出來,你會發現你們的性愛邁進了很大的一步。




白金日本丸奈持久液, 猛男增大增粗濃縮精油, 雙震動情趣跳蛋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