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擠奶法按摩膏

性愛是一門學問,人們對性向來有研究,如何激起對方的性趣,性高潮?這都是需要我們學習的,學得一身技巧,將助你美滿性愛生活!


做好如下

https://www.poxet.net/goods-165.html

技巧,想不提高性愛質量都難!


白天發個短信調調情。如果你想下班後享受性愛大餐,那麼白天就開始調調情吧。給你的愛人發條短信,告訴對方晚上會有驚喜出現,但又不要透露更多信息,讓他(她)盡情想象。


記住3T原則。誘惑(Tempting)、逗引(Tantalising)和挑逗(Teasing)。穿著性感的衣服在屋裡來回走動,回眸拋媚,都是最好的調情。


穿上他的襯衫。引起丈夫注意的最簡單的方法是,穿上他超大的襯衫和領帶。襯衣下的性感內衣會讓他垂涎三尺。長筒襪和靴子也相當性感。抹上亮紅的口紅,乳溝上再噴點香水,一定會讓他狂野起來。


只許你摸他,不許他摸你。由於女方掌握主動權,男方可以動眼動心,但禁止動手,直到他忍無可忍為止。




白金日本丸奈持久液, 猛男增大增粗濃縮精油, 雙震動情趣跳蛋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