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擠奶法按摩膏

保守的、落後的以及錯誤的性觀念和性經歷,帶給人們的是難以磨滅的痛苦,這是從前的觀念,千年來的習俗讓女性對於性愛有種由衷的畏懼,那麼現在小編來告訴你,享受性愛並不是件可恥的事情。


錯誤觀念一:性應該由男方主導,上床只要聽丈夫的就行了

羅小巧和郭強認識許多年了。在學校的時候,他們就是好朋友兼死黨;工作之後,又是好同事。因此,至少在外人看來,他們的結合肯定是幸福而美滿的。然而,事實卻非如此。

因為出生於六十年代初的羅小巧是在性壓抑的環境下長大的,她的母親灌輸給她的什麼性是男人的事情、不要向男人說你喜歡性、上床只要聽丈夫的就可以了等等,這些錯誤的性觀念已經深深地印在了羅小巧的心上。

因此,結婚兩年多,她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性慾要求,從來沒有主動過,每次過性生活都是由丈夫郭強提出,她才敢去回應他……

剛開始,她還覺得沒什麼,郭強也以為老婆剛剛從少女變為女人,認為是她害羞罷了;可是,時間一長,問題就來了。首先是羅小巧她自己忍受不住了,整個人變得非常的壓抑,甚至還有些神經質起來;郭強呢?郭強也變了,老婆長期的不主動,讓他感覺他好像好色的動物,讓他認為自己很自私,因此,慢慢地,他就對過夫妻生活不再感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78.html

性趣了。


錯誤觀念二:性是骯臟的,上床是下流的

張麗是某高校的高級講師,按理說像她這樣的高級知識分子對性的認知應該是比較有水平的,然而,事實卻剛好相反。

在張麗28歲的時候,她和她最敬仰的李崇文李教授結婚了。結婚以後,他們萬事皆順,就是有一事不順,那就是他們夫妻之間的性事:張麗不肯和丈夫李教授同床。不管哪一次,每當李教授想要的時候,張麗就推卻說:我怎麼可以和你做這樣骯臟的事呢?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甚至去死!但是,絕對不可以和我最敬佩的人做那種骯臟、下流的事情!絕不會!性怎麼是下流的呢?可是,不管李教授怎麼勸說,張麗就是認準了一般不和他上床,確實逼得急了,她就離家出走。

一而再,再而三地遭到拒絕後,李教授決定帶她去看心理醫生,在心理醫生的幫助下,經過大半年的時間,張麗終於認識到了自己性方面的幼稚。此後,她總算開始和李教授過起了真正的夫妻生活。



白金日本丸奈持久液, 猛男增大增粗濃縮精油, 雙震動情趣跳蛋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