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擠奶法按摩膏

雖然說,沒有約炮不成功的女人,只有約不上的男人,但依然有很多女人納悶為什麼自己邀不上?男人究竟喜歡和哪類女人約炮呢?


  天真爛漫的女人

  是爛漫,不是浪漫。浪漫需要情調,爛漫則沒有太多的附加條件。天真,不是那個天真。現在的女人,有哪個是省油的燈?所謂的天真,與復雜、麻煩相較而言。男人不傻,不會將問題攬上身。天真爛漫的女人,容易上鉤也容易甩掉。男人不要負擔,不要手尾。這類女人,完全符合約炮標準。

  需要安慰的女人

  在男人眼裡,那是再正常不過的性需求。而女人,則會給自己找最合理的借口:約炮,可以是生理需要;也可以是心理需要。特別是受傷的、空虛的、寂寞的女人,你的約炮絕對一擊即中。你不過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做了一件正確的事情。你的約炮邀請,必然得到女人積極的熱烈回應。

  言行開放的女人

  有些女人是語言的巨人、行為的侏儒,黃段子說得比男人還起勁。動真格的時候,逃得比兔子還要快。和什麼人做什麼事,男人也就占占口頭便宜。而發出約炮邀請的,屬於言行一致的開放女人。她們不會拒絕優質男人的邀請。優質,可以是身體的;可以是職業的。必須,有自己的過人之處。

  經驗豐富的女人

  這類女人,對男人要求可高可低。多多益善,少少無妨。既然男人主動提出,滿足一回又如何?她們更像是床上高手,不介意接受各類男人的挑戰。切磋床技,積累床上經驗達到一次次提高的終極目的。遊戲人間的女人,其實並不多。但,也不排除她們的存在。你高興我高興,大家高興就很好。

  情感泛濫的年代,女人更應該自尊自愛。但倘若放得開,覺得及時行樂最重要,那你就盡情享受吧。約炮次數過多的女人,陰道也會在長期的性生活中變得松弛,倘若你還沒有結婚,便已經松弛,婚後性生活肯定會不和諧,所以,在日常性生活中一定要用杜蕾斯縮陰球來緩解陰道松弛的尷尬問題。



白金日本丸奈持久液, 猛男增大增粗濃縮精油,

https://www.poxet.net/goods-140.html

震動情趣跳蛋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