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擠奶法按摩膏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幫男性手淫時,女性們一般害怕用力,卻又常常在不恰當的時候使勁拉拽,結果破壞了節奏,她們還常有搔刮的傾向。顯然,我們應該對互相手淫有一個正確全面的了解。


  彎把子槍好還是筆直如箭好?

  其時主要還是要看你是否握得合手,是否能完全地把握住雄壯的它?那樣你才能對它整個地進行擠捏。但是別當做是手風琴來亂拉一氣。要輕柔地,但要有力。如果男生的陰莖的尺寸確實非同尋常,建議用兩只手愛撫,以免遺漏了哪個部分。

  要好好地去發掘男生陰莖的每一寸地方,男生喜歡自己的陰莖受到可愛的女生的高度崇拜、戲樂、逗弄、愛撫和按摩,讓他知道你對此並不害怕、害羞或者厭惡。開始時先別急著抽拉,而去感覺一下它的飽滿,用手指從睬丸一直撫到龜頭,然後慢慢劃過從另一邊回到睬丸,整個動作要短捷而連貫,不要停頓。

  現在你要漸漸加速了,不過仍然不要狠命抽拉或拍打,不妨挑逗一下陰莖的敏感部位。包括龜頭、其膨大部分及陰莖底部一些柔軟的地方。

  把手攤平,然後慢慢握緊龜頭的頂部,作旋轉運動就像你要打開可口可樂蓋一樣(不是拉罐式的),相信你的男生會快樂地呻吟。龜頭可是超級敏感的,這舉動會帶給它細膩的快感。也許他會表情痛苦,大叫出聲,甚至想推開你的手,但實際上他一秒鐘都舍不得你的手離開。現在你得繼續耕作哪怕他求你停下。



白金日本丸奈持久液, 猛男增大增粗濃縮精油, 雙震動情趣跳蛋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