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多少人上了床就化身為狼,特麼有一些和平時表現還大相徑庭,讓人覺得不敢相信,當然不是嚴重的性變態,而是比平時粗暴一些,喜歡說些言語刺激。


  男人的全部力氣都傾註到抽插動作上,而有些男性還是喜歡喊"小蕩婦"等稱呼,來表達自己的滿足。所以"打是親,罵是愛",反映了夫妻間特別是性愛過程中的又一種心理狀態。這些看似粗暴的語言與行動,實際上是愛的一種表達。

  試試"小別"體驗"勝新婚"妙處

  小別勝新婚不僅是心理上的感覺,在生理上也有所體現。科學家研究發現,夫妻天天黏在一起時,男人一次射精中所含的精子約3.89億個,而當他們只有5%的時間待在一起的時候,精子數高達7.12億個。這種"精子的競爭"成了 "

https://www.poxet.net/goods-188.html

小別勝新婚"這句古語的科學認證。

  所以夫妻之間不要天天黏在一起,偶爾"小別"一下,能夠讓夫妻之間的吸引力增強,性愛質量更高,所以不妨適度來一點"小別",體驗比"新婚"更美妙的感覺。


  謙謙君子也能化身為床上猛獸

  一些平時斯文有禮的人,在床上會一反常態,不但化身性愛猛獸,還有的人會爆粗口,這樣驗證了"床上無君子"這句俗語。確實,當人們在做愛的時候,都是赤身裸體的,那麼此時,皇帝和乞丐有何區別呢?

  如果日常生活中的謙謙君子,在床上也是按部就班,就容易讓人感到乏味。反而是表現得與平時不一樣,更能夠體驗到性愛的快感。比如說一些不太過分的粗話、稍微色情一點的小笑話,只要愛人能夠接受,就會對性愛起到促進作用,讓快感和快樂奔湧而來。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金裝增硬助勃按摩精油, 日本SOLUTION潤滑液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