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大家常說小別勝新婚。當你們的夫妻生活進入了一種相持的狀況,就變得索然寡味了。本來,性生活也是這麼嗎?傳聞男性假如禁欲7天,那麼在床上就會愈加生龍活虎,那麼這是真的麼?


 問:有人說禁欲一周更生猛,有這回事嗎?


答:應當說這個因人而異,盡管有研究表明男性7天不射精,血液中睪酮水平會升高,但是以此來證明禁欲一周更生猛是不夠的。

  曾見過網上一個傳聞,說的是男性如果禁欲7天,那麼在床上就會更加生龍活虎,那麼這是真的麼?


究其源頭,這個傳聞來自於杭州師范大學的一項研究,這項研究其實只是為了探討射精與血清中睪酮含量的關系。通過測量28個志願者血液中睪酮水平在射精前後的變化,研究者們發現在射精後第7天血液中的睪酮含量會上升。


看到這兒,大概有的人會展開聯想,既然睪酮是雄性激素中最主要的一種,那麼睪酮水平高了的話,男性肯定會在床上更加神勇吧?


遺憾的是,答案遠沒有那麼簡單。睪酮的作用很多,在子宮裡,男性胎兒性別分化開始的時候,睪酮就已經開始刺激雄性生殖器官發育了,男孩長大成人的過程中,睪酮還會促進第二性征和性成熟,並啟動和維持精子的發生。

  當然,睪酮也與性慾有一定的關系,睪酮低下的人常常會出現性慾和性功能下降的情況。但是,並不能因此反過來就說,只要血液中睪酮濃度上升了,人就一定會性慾高漲,性功能變強。


因為人畢竟是一種復雜的生物,絕不可能緊隨著激素變化行動。


實際上性活動時,人體的內分泌、神經、運動等多個系統都會參與,同時還伴隨著各種心理活動。單靠一種激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73.html

素來推測生猛與否是非常不準確的。


而且,對於血液中睪酮含量的標準也不那麼唯一,有研究認為從250納克/分升到850納克/分升都算是正常,而且往往不同的實驗室還有不同的標準,加上睪酮水平常會受到諸如工作壓力、體力活動及一些疾病和藥物的影響,因此也較難評價睪酮水平的短期變化到底會對性慾和性能力有什麼確實的影響。


總之,所謂小別勝新婚,更多的恐怕還是心理的渴望和體力的恢復,而並非是激素造成的。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金裝增硬助勃按摩精油, 日本SOLUTION潤滑液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