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中國有一種說法,說男性陰毛越濃密身體越健康。從中醫角度講,腎主毛發和生殖,男人禿頂說明他腎氣虧損。


體毛多少不影響性能力


首先,我們應該對自己的身體有一個基本了解。男性睪丸產生了雄激素,它決定了男性一生的生理功能,從胚胎時期的性別分化到青春期的第二

https://www.poxet.net/goods-145.html

性征變化,從性功能的維持到生育能力等,無處不在。

  從生理學角度,第二性征從某些層面可以反映男性一定的性功能強弱。體毛主要受雄激素影響,即雄激素水平高,體毛相對較多。但我們不能忽視遺傳的作用。如很多歐美男性的體毛,明顯比黃種人多,但其性能力並不一定就更強。


此外,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在男性不同體表位置的毛發與雄激素的水平並不一致。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我們的頭發。雄激素高的男性,脫發的幾率明顯高於激素水平低的人。因此,研究人員發明了對抗雄激素的藥物來治療男性脫發。這與不同部位的雄激素受體表達相關,科學家仍在努力研究其中機制。這足以表明人體有多麼奇妙。

  雄激素是男性性慾、性功能的生物學基礎,確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通過體表特征來體現。我們常見的性腺功能減退患者,就會有體表異常。如有些年輕患者,過了青春期還沒有長胡須,或一周才需要刮一次胡子,聲音仍是清脆的童音,體毛也非常少;但反觀其父親、家裡的男性親友,體毛都正常。還有些男性過了青春期,生殖器沒有發育,也沒長陰毛。這些癥狀往往提示我們,可能出現了性腺功能減退,需要到醫院就診。


最後,需要對男性朋友,尤其是年輕人說的是,體表特征或第二性征只能從某個角度反映性能力,並沒有太大的意義。更何況性能力本身也是因人而異,完全沒必要去比較。只要在正常生理范圍內,性能力的差別就沒有醫學或社會學的意義,對生活也沒有影響。

  腋下毛和私處毛發


事實上,腋毛和私處體毛在進化中一直遺留下來,是有其存在的理由的。腋毛下出汗有排毒的功能,因此盡可能還是不要去把它都脫掉以免破壞了腋下的毛囊,對排毒產生障礙。


私處體毛還是不要全部剃光為好。剃了之後,還是會每天都生出新的體毛。2個人溫存的時候很可能會因為剃了以後剛長出來的毛摩擦女性的皮膚,讓女性感覺不舒服。所以建議男性還是不要剔除私處的剃毛。


其實腋下毛和私處體毛都不需要全部脫毛,只需要保持日常的清潔,防止因此引起不好的體味,適當修剪就好了。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金裝增硬助勃按摩精油, 日本SOLUTION潤滑液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