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一般,多數男性達到高潮需要2—6分鐘。但如果不足1分鐘或超過1小時,就說明其缺乏控制射精的能力。而女性達到高潮需要的時間,略長於男性,多數在10分鐘左右。


  生活中,即便是心心相印的愛人,也常會合不上拍、跟不上趟,或多或少會出現時間差。在性愛中,男女也存在這樣的時間差。比如,雙方達到高潮所需要的時間鋪墊,就截然不同。
  
  一般,多數男性達到高潮需要2—6分鐘。但如果不足1分鐘或超過1小時,就說明其缺乏控制射精的能力

https://www.poxet.net/goods-173.html

。而女性達到高潮需要的時間,略長於男性,多數在10分鐘左右。可見,男女在迎接性感受的巔峰狀態時,存在著四五分鐘的時差。此外,年齡、經驗、服用的某些藥物等,都會影響雙方達到高潮的速度。
  
  但這並非是無法改變的。夫妻可以通過各種手段和技巧,刻意推遲或提前登頂。因為,男女最佳的性生活狀態,應該是同步的。如中國古代的房中術就強調了,男性可以掌握、控制性節奏,讓夫妻都能獲得充分的愉悅;西方也有不少書籍引用了這些理論,來講述如何控制射精,共享高潮。
  
  實現性愛同步,一方面雙方要做好交流和溝通。丈夫應盡量增加愛撫和性前戲。若感覺到自己箭在弦上,但老婆還沒有進入狀態,丈夫不妨放慢節奏,做兩次深呼吸,調整自己受到的性刺激強度,等待和老婆同時到達最佳狀態。
  
  要注意的是,性高潮對女性來說,不是性生活的唯一目的。很多女性更看重親吻、愛撫、熱烈的感情交流等。只要雙方都能得到相當程度的欣慰感,就不失為成功的性愛。而極致愉悅是額外的獎。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金裝增硬助勃按摩精油, 日本SOLUTION潤滑液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