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將室內光線調得柔和、朦朧,自身換上丈夫滿意的衣著,讓淡雅的香味彌漫室內……這樣不僅激發了丈夫的性慾望,而且調整和化解了丈夫在做愛過程中的沖動、急躁、簡單與重復,她因之而享受到了高質量的性愛。可見女性主動扮演好設計師的角色,是贏得性高潮的重要一環。


  女人是性愛變化姿勢主導體,可充分利用性敏感區,雙方積極主動參與,各盡其能,有利於將性愛推向最大的頂點。
  
  從女性的特殊肌肉——愛情肌說起
  
  愛情肌指的是女性恥骨尾骨肌。運動醫學專家發現,遊泳能鍛煉全身肌肉,包括愛情肌在內的大腿及骨盆肌肉也不例外,特別是蛙式與蝶式兩種泳姿對愛情肌的鍛煉力度最強。奧妙源於兩點:一是這組肌肉的神經末梢非常豐富,也十分敏感,有旺盛的血液供給,極易產生性興奮;二是這組肌肉對運動敏感。一經鍛煉,其彈性、強度便會增加;加上遊泳能有效地促進下肢血液向盆腔流動,增加營養與氧氣的供應,並加速代謝廢物的排出,讓愛情肌吃飽喝足,強度便會更上一層樓。愛情肌的強度增加了,自然有助於性高潮的到來。
  
  其實,鍛煉愛情肌除了遊泳外,還可采用提肛鍛煉法,類似於忍便動作。將陰道括約肌及肛門括約肌先收縮再放松。一縮一松算1次,早晚各做60次。持續鍛煉1個月,你就有

https://www.poxet.net/goods-187.html

新感覺,可加強陰道對陰莖的緊握作用,從而提高快感。
  
  當好性生活的設計師
  
  女性應該常以設計師的角色來主動審視做愛的環境,註重光線、色彩與氛圍的調整,盡量營造一個具體、明確、令雙方滿意的情景和場面。例如,將室內光線調得柔和、朦朧,自身換上丈夫滿意的衣著,讓淡雅的香味彌漫室內……這樣不僅激發了丈夫的性慾望,而且調整和化解了丈夫在做愛過程中的沖動、急躁、簡單與重復,她因之而享受到了高質量的性愛。可見女性主動扮演好設計師的角色,是贏得性高潮的重要一環。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金裝增硬助勃按摩精油, 日本SOLUTION潤滑液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