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美國一項調查發現,35%的人曾因天熱多次拒絕親熱,他們表示,出汗、暑熱帶來不適,兩人皮膚粘在一起的感覺很難受。


提前打開空調。用空調降低室溫是最有效的方式,最好在性愛前兩小時就打開空調,將室溫調節到26℃~28℃。溫度太低容易受涼,還會降低性器官的敏感性。性愛時,不要讓空調或電扇直吹身體。隨著室溫

https://www.poxet.net/goods-150.html

下降,人們會感覺舒適,性慾也隨之到來。


一起玩冰塊遊戲。炎熱的天氣裡,冰塊能發揮神奇效果,性愛前準備一些幹凈的冰塊,可以用毛巾包好,一方拿著冰塊在伴侶身上遊移,這既能幫助對抗炎熱,還能帶來刺激與樂趣。不過在


觸碰對方敏感部位時,一定要循序漸進,避免帶來傷害。男性陰莖在冷熱共同作用下,能感受到強烈刺激。  一起沖涼水澡。性愛前沖個澡,能減少汗液帶來的不適,幫助皮膚恢復敏感。可以把水溫調低些,涼水的刺激會令皮膚更敏感。雙方一起沐浴、按摩更能激發情欲,不過要小心別摔倒,避免過於激烈的性愛動作。  減少性愛過程中的身體接觸。減少從伴侶身體上吸收熱量的一個好辦法是變換體位。推薦側臥式和後入式,這種姿勢會使雙方身體接觸最小化,更適宜高溫天氣。


改變性愛地點。如果臥室讓你們覺得炎熱憋悶,不妨換個地方,例如在地板上鋪條毯子,在海邊搭個帳篷等,變換地點能給雙方帶來新的刺激,增強性慾。


去避暑度假。如果上述方法還是不能讓你們感到滿足,那夫妻不妨一起去天氣涼爽的地方避暑度假。在享受清涼的同時,性慾也會跟著提升。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金裝增硬助勃按摩精油, 日本SOLUTION潤滑液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