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頻繁的激情自然讓身體感到疲勞,如果男性自覺體力不比從前,容易疲倦,可先減少房事頻率,配合充足睡眠與均衡飲食,再觀察自己體能狀況。


改善激情後的身體疲勞,首先最好從調整作息著手,而非一味壯陽,其次才是從飲食著手,實在無法改善,再找醫師診斷,以了解身體是否真的有病。為了改善房事後體力不繼等現象,很多人常想著如何燉補湯,希望能好好補回來,甚至懷疑自己需要壯陽,但吃藥或喝補湯皆非恢復體力的必要條件,休息才是優先選項,尤其對單純的房事後疲勞。


一般人在房事後要有適當的休息,才可恢復體力,因此最好在晚上上半夜進行房事,以便事後好好睡一覺。健康的年青人若不是夜夜歡愛,睡醒一覺後就會完全消除疲勞;而中老年人則在房事後雖經一晚休息,次日仍會微有倦意;體弱者或有疾病的人房事後疲勞更甚,以致腰酸背痛,頭暈及腳步虛浮!雖然他們性生活並不頻密,仍會如此。



https://www.poxet.net/goods-181.html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金裝增硬助勃按摩精油, 日本SOLUTION潤滑液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