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加拿大自然療法博士娜塔莎·特納表示,裸身睡在愛人身邊,身體會自然釋放出一種好聞的味道,這能激發對方的性慾,尤其女性對這種味道更為敏感。


1.幫助散發出誘人的氣味。加拿大自然療法博士娜塔莎·特納表示,裸身睡在愛人身邊,身體會自然釋放出一種好聞的味道,這能激發對方的性慾,尤其女性對這種味道更為敏感。


2.方便肌膚相親。

https://www.poxet.net/goods-166.html

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身體很容易相互接觸,性慾自然也會高漲。不過,也有性學家認為,長期赤裸相對容易使性生活的新鮮感和神秘感消失,因此要適當調節,例如穿件性感輕薄的情趣內衣。


3.保護男性睪丸,幫助勃起。男性裸睡可以讓睪丸溫度下降,增加勃起幾率,提升精子質量。研究發現,形成裸睡習慣後,男性在性方面更加活躍,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幾率有所下降。


4.讓女性私處更健康。《女人性驅動問題解答》一書的作者詹妮弗·蘭達博士說,女性陰部常年濕潤,這種環境容易加速黴菌、病菌繁殖。而裸睡增加了私處通風透氣的機會,能大大降低黴菌感染等婦科疾病的風險。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金裝增硬助勃按摩精油, 日本SOLUTION潤滑液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